首頁 > 海洋公園遊記作文

海洋公園遊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海洋公園遊記作文500字

  海洋公園,座落於香港黃竹坑,是世界聞名的一大公園。

  星期六上午,我和家人興緻勃勃地前去參觀。我們剛踏進公園的正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雅緻的大花園,彩色繽紛的鮮花千姿百態,布滿了每個角落,綠色的草坪,像一塊大地毯,真是美麗極了。

  我們首先來到纜車站,全家人坐上了纜車,眺望下面的風景,海水碧波蕩漾,參差不齊的大廈聳立在遠方,起伏的群山飛快地在腳下一掠而過,約二十分鐘,我們便到了深水南場地。下了纜車,我們先去海洋館參觀,觀賞着海洋神秘的一面。這裡有許多罕見的海中動物:珊瑚魚、魔鬼魚、神仙魚,還有大海龜。我還和它們一起拍了一張照呢!跟着我們又去參觀海濤館和海洋劇場。海洋劇場的觀眾很多,大家坐在看台上欣賞海豚和海獅表演的節目;它們會唱歌、跳舞、跳欄、空中翻筋斗、頂球及穿越花園等,節目都很精彩,末了海獅還向觀眾“揮手”告別呢!真是有趣極了。

  我們又玩了各種電動遊戲:有衝天搖擺船、瘋狂過山車、星際蜘蛛和空中八爪魚。我們心情地玩着玩着,大約到了六點半才盡興而歸。雖然這天玩得很疲勞,但是我覺得十分有意義,既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又鍛煉了身體。

  [簡評]

  作者以自己的遊蹤為線索,記述了參觀遊覽海洋公園的景物和情致,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又鍛煉了身體,主題意義是很鮮明的。文章結構勻整,層次鮮明。若能對一兩個景作深入的描寫,那給讀者的印象會更深刻些。

回目錄

海洋公園遊記作文400字

在門口,我們就能看見一條“大鯊魚”,中間的身子在土裡,只有頭和尾巴露出地面來。走進大門,我們就能看見一個入口,從入口進去,就能看見許多奇形怪狀的魚。它們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無憂無慮。走過一座橋,我們看見一個通往下面的電梯,我們一邊乘着電梯,一邊看着周圍的魚。電梯兩邊的魚真多真是魚的天下。 

我們下了電梯,轉了個彎看見了一種叫“吸盤魚”那種魚很奇怪,各各頭上長個吸盤,吸在玻璃上。在往裡走就是一條走廊了。走廊兩邊到處都是魚,裡面還有兇猛的鯊魚呢! 

說到鯊魚有人就怕了吧,但是我還給它餵過肉呢!我抓起一塊肉向鯊魚扔去,那鯊魚來一個360度轉彎一口就把肉叼走了。那裡的魚一個個向我要吃的,一碗肉一下只就化為烏有了。 

我們還見過牛角魚、金槍魚、小丑魚……,它們一個比一個怪,一個比一個有趣。參觀兩棲動物的樓梯上還有許多哈哈鏡,照着個是細竹桿,照那個是矮冬瓜……我們笑地一個個人仰馬翻。 

經過着次出遊,讓我認識到了許多的海洋動物,學到了許多課本里學不到的內容。
回目錄

香港海洋公園遊記作文500字

  每當我經過海洋公園,就令我想起一次難忘的經歷,那情景仍令我歴歷在目。

   記得那一天,飈和日麗,我和爸爸,媽媽和弟弟到海洋公園玩。

   我們吃完早餐后,便迫不及待地乘坐港鑖到海洋公園。

   適入海洋公園后,我就立刻拉着爸爸到乘搭海洋列車的地方。我跟爸爸說:“我要到山頂上玩檆動遊戲。”可是媽媽和弟弟想去看可愛的大熊貓和兇惡的鯊魚,所以我們只好分開遊玩,便約好五點在海洋公園閠口集合。

   首先,我和爸爸先玩“瘋狂過山車”我感到非常興奮和刺激。然後,我們玩“干速之旅”,我跟爸爸說:“這是我最喜歡玩的檆動遊戲!”

   最後,我們還到海洋劇場看海豚表演。因為我們佔了個好位置,於是就很清楚地看到海豚們的精彩演出。他們一會兒跟人接吻,一會兒唱歌,一會兒救人,真是太聰明了!

   時間過得很快,我們乘坐䌫車下山,找到媽媽和弟弟,便依依不捨地坐港鑖離開。

   回到家后,我對爸爸媽媽說:“我想一個月去一次海洋公園。”

回目錄

香港海洋公園遊記作文1600字

  今年夏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參加“大方旅行社”去了香港兩大着名旅遊地點之一——海洋公園,我高興極了,現在回想起來仍是記憶猶新。

  那天早上5:30分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就乘上了通往香港的旅遊大巴。我們吃了早餐,一邊休息,一邊欣賞着窗外的美景。當時正是凌晨,路上還有路燈在辛勤地工作,給寂靜的夜晚增添了幾分色彩。窗外綠樹成蔭,一棵棵的樹隨着汽車的快速移動而快速地在你眼睛閃過,讓你感覺像是走進了綠色的海洋。大約幾個小時的車程,我們就到了過關的地方,我們拿着港澳通行證跟着導遊吃了點東西,過了關。

  香港的空氣真清新啊,大街上聞不見一絲汽車的尾氣;香港的大街真乾淨啊,道路上看不見一片骯髒的紙屑;香港的環境真安靜啊,馬路上聽不見一點汽車的噪音。這與我們新會可是大不相同啊!我們坐上了出租車,來到旅遊大巴接我們去海洋公園的地方。這時真是天公不作美,雨,大得就像天上的銀河泛濫了一般,從天邊狂瀉而下,黑沉沉的天就像是要崩塌下來一般,使我們一點也沒有遊玩的興緻。我們真希望這雨早點停,不要給我們遊玩造成麻煩。

  下了好一會兒,雨終於停了。經過了一場風雨的洗禮,藍藍的天空綻放了笑臉,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美妙絕倫。等了一會兒,我們就坐在了通往海洋公園的大巴上,導遊說:“還有一個小時車程,我們才能到海洋公園,請各位稍安勿躁,很快就到了!(這句話是我整理出來的,原句我也不清楚了)”這時,我們心急如焚,眼看就要到正午了,還沒到達海洋公園,但是着急也急不來,我們在車上玩手機,賞風景,講笑話,這一小時,不知不覺也已經過去了。

  我們到了海洋公園,興奮極了。我們約好下午5點30分在正門口聚集,藏好待會吃的食物,便匆匆進去了(因為進去不準帶食物,我們也沒那麼多錢在裡面消費,那價格我們買不起啊,所以要藏好食物,這樣也不怕過多消費)。一進大門,我們排着隊進了海洋公園裡面。一進海洋公園,就看見許多花卉雕塑,是一些海洋里的動物,雕塑栩栩如生,嘴裡時不時噴出水花,嚇你一跳。

  我們拿到了地圖后,決定先做觀光纜車一直上山頂玩機動遊戲。我們繞了幾個圈,排坐觀光纜車的隊伍長得像一條巨龍。經過一個小時的漫長等待,我們終於坐上了觀光纜車。媽媽恐高,我和爸爸自然會調侃一番。在纜車往下望,有一種“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感覺,讓你一飽眼福。不一會兒,我們就登上了山頂。天氣變化無常,幾小時前還是傾盆大雨,現在卻烈日炎炎,有一種“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的感覺,我們只好舉着傘前進。我們拿出藏好的午餐,津津有味地吃了一頓美味。吃完后,我們眺望遠方,欣賞着風景。我們看到了一片藍藍的海,一望無際,美極了。在海面上,有幾個遊客架着遊艇在海面上行駛,劃過的弧線像是將海面分割。許多遊客與我們一樣,拿起手機,照相機拍照。我們如痴如醉。

  欣賞了一會兒,我們就準備去玩機動遊戲了。我們準備先玩漂流。經過一段漫長的等待,我們坐上了一艘橡皮艇。我們操縱着方向盤,在水裡漂着。突然一股水花從水管里噴出來,冷不防地被噴了一下,弄得我衣服和褲子都濕了。又過了一會兒,一大股水花有噴出來,我們都不能幸免於難。就這樣,每過一段路程,我們就會被水花噴射。當我以為沒有水花噴出來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下坡道,我們的橡皮艇劇烈地抖動,嚇人一跳。很快,我們就回到地面上了。這時,我們的衣服已經濕了一半了。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后,便又去玩別的遊戲了。

  接着,我們陸續參觀了北極之旅,南極奇觀,熱帶雨林館。我們被奇妙的大自然和大自然中的生物所吸引,使我們的眼界大開,一飽眼福。

  突然,爸爸媽媽說想帶我去玩旋轉木馬,我想:我小時候都沒玩過,現在不玩,以後也沒有機會玩了吧。我們等待了一會兒,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和爸爸騎上馬,隨着音樂的響起,駿馬旋轉着,一邊繞圈,一邊上下移動。在玩的人群中,有幾個比較年邁的人,他們痴迷在木馬的旋轉之中,重溫著兒時的回憶。我們也沉浸在木馬的旋轉之中,感覺真的美妙極了。不一會兒,便結束了。

  然後,我和爸爸去玩“螢戰”,這是用水槍進行戰鬥的遊戲。我們換好帶來的泳衣,戴上眼罩,拿起吸水槍,衝進了“戰場”。我們衝進裡面后,我們就拿起水槍,吸飽水,向前噴射。“滋滋滋”,我和一名小朋友開始進行激烈的鬥爭,但是由於他“換彈夾”比我慢,所以我勝利了。我又繼續“深入敵營”,但是遇到了一群人,他們拿着水槍向我噴射,我雙拳不敵四手,只能落荒而逃。這時,我正想找爸爸在哪,發現他正在整理眼鏡哩。我趁他不注意,噴他一臉水,趕忙逃跑了。接着,我又跟着一群大哥哥一起“打仗”,戰鬥異常激烈。玩了很久,我腿酸手軟,但是我依然興緻勃勃,進行着戰鬥,跟着爸爸一起欺負小朋友,高興極了。這時,管理員告訴我們,我們必須出去了,我們只得掃興而歸。

  換好衣服后,我們去吃了點東西,然後去威威劇場看海獅明星表演。海獅跟隨其“主人”大搖大擺地走出來。它跟着其“主人”做動作,吹泡泡,還給我們演示了它生孩子的地方和哺乳的地方。我們都喜歡上了它憨憨的樣子,熱烈地鼓起掌來。表演結束后,許多人又和海獅一起拍照,我們沒有拍照,又去參觀別的動物了。我們就去參觀大熊貓館。可是大熊貓趴在地面上睡覺,我們也看不到可愛的大熊貓表演了。只得回去了。

  這時,我們的肚子都敲起鼓來了。我們便去吃點東西,我們到了一個小餐館,點了2個火腿麵包和1瓶飲料。火腿麵包的火腿很咸,麵包也是半生不熟的,非常難吃,若不是乾糧吃得差不多了,我們也不會來這兒吃。填飽了肚子,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該去門口等候導遊的安排了。我們來到了門口,等候着導遊的安排。

  我們人到齊了,也該回家了。我們真想繼續玩遊戲,但是參加的只是一日游,時間有限,所以我們只能意猶未盡地離開了海洋公園,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初一:陳梓濤

查找更多海洋公園遊記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