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雞的半個蛋殼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的半個蛋殼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隻小雞頂破了它的蛋殼出生了,小雞帶着它的蛋殼開始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小雞走到河邊,把蛋殼推到河裡,它又拔了一根草,跳到蛋殼裡,用草划船,一邊划,一邊唱着動聽的歌。到了河對岸,小雞把草扔出去,跳上岸,把蛋殼也拉上岸。突然,一隻飢餓的老狼從草叢裡竄出來,這可把小雞嚇壞了,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但是小雞又很快冷靜下來了,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急忙用蛋殼把自己蓋住。老狼走過來,看見了小雞的蛋殼,心裡想:真飢餓呀,我幾天沒吃東西了,今天遇到個破蛋殼,真倒霉呀!老狼喪氣地走開了。

  天上布滿了雲黑沉沉地壓下來。樹葉一動不動,蟬一聲也不叫,一道閃電劃破天空,接着雷公公敲起了大鼓。嘩啦啦,雨下起來了,小雞又把蛋殼蓋在自己身上。它想:我的蛋殼真有用啊!雨停了,小雞鑽出蛋殼回家了。

  四川遂寧船山區高升實小二年級:弋清曦

您正在瀏覽: 小雞的半個蛋殼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的半個蛋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