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老鷹捉小雞的遊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三年級的時候,我們上體育課,體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們班的體育委員張泥鳴出了個主意,說;‘‘我們來老鷹捉小******,說了我們就來起了開始玩起了老鷹捉小雞。 

我們先來石頭剪刀布,算出誰是老鷹,誰是小雞,最後選出雞媽媽來保護我們的母雞。我們選出王欣源當保護我們的雞媽媽,張奧當來抓小雞代替他當老鷹的老鷹,其餘的都是膽小和膽大的小雞。‘‘哦,開始玩了,全部人都宣吼起來。’’雞媽媽把所有小雞保護着,不讓他們有一點危險,不讓他們被老鷹抓着,我想,這應該是傳說中的驕傲吧,因為她說不讓小雞抓着,可這是反了面的,小雞卻被抓着了,抓着的小雞是平時最幽默的張欣怡,不過勇猛的徐海洋去救了她,不一會兒,艾超又被抓着了,這次雞媽媽去救了艾超,可雞媽媽卻抓着了,無緣無故的當上了老鷹,然後又是劉春妤當了雞媽媽來保護我們的生命。劉春妤雞媽媽做的很好,沒讓我們有一點危險,有一點傷害。我們躲過去躲過來。雞媽媽卻最難受,要把手伸的長長的來保護我們。突然上課鈴打了,我們全部同學回到了教室。 

啊!老鷹捉小雞真好玩,下次體育課我還要玩。

您正在瀏覽: 一次老鷹捉小雞的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