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小雞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小雞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小雞:

  不知你現在過得好不好。分離時,你在盒子里拚命掙扎。我真想幫助你逃走,但是你已經是別人的雞了。每一次,我一想到你那可愛的樣子,就會情不自禁地哭起來。嘰嘰,你還記得我嗎。我這幾天過得一點也不好,沒有你在,我吃不好睡不着。你什麼時候才能回來呀。嘰嘰,你在北京過得咋樣呀。你沒有受苦吧。你那邊的吃的多不多,夠不夠吃呀。要不要我給你一些呀。你沒有瘦吧。我好想好想你,想和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那時候,我們一起奔跑,在草地上曬太陽。可真快樂呀。那戶人家待你好不好呢。要是你能再回來,我一定好好待你。你住得地方離我家遠不遠呢。我有空一定去看你。好了,就先寫到這吧。祝你幸福。

  致持,敬禮。

  愛你的主人,劉彤。

  2014年1月7日

  三年級:劉彤

您正在瀏覽: 給小雞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小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