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下課,老師帶領我們到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們首先分配好角色,我當"老鷹",謝王西當””母雞"其他人當””小雞".

  遊戲開始了,"母雞"張開翅膀,目不轉晴地盯着我,不給我留一個機會,無論我朝左邊跑,還是朝右邊跑,都沒有抓到一隻

小雞。於是,我就想了一個辦法:我故意朝左邊跑,待“母雞”跑到左邊,我又朝右邊跑,等“母雞”跑到右邊,我又朝左邊跑,就這樣,“母雞”被我弄得暈頭轉向,我“趁熱打鐵”,往“母雞”背後一撲,捉住了一隻“小雞”。接着,我從“母雞”的“翅膀”下鑽過,又捉住了一隻“小雞”。

  後來,我又想了一個辦法,我躺在石頭上,假裝休息,“小雞”們看見了,不知道我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母雞”看見了,以為我累了,就走到一邊玩去了。我立刻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從石頭上躍起,惡狠狠地朝“小雞”們撲去,“小雞”們被我嚇得哇哇直叫,“母雞”看見了,恍然大悟,見勢不妙,馬上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跑回來,可己經晚了,我己經抓住了一隻小雞。

  過了一會兒,遊戲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同學們個個興高采烈,笑容滿面。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真好玩啊!

  

  黃岩沙埠中心小學 三四班 徐晨淵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