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今天我和哥哥捉迷藏,我們就剪刀石頭布,結果哥哥輸了,我躲,他來捉。 

  我把我的幾個布娃娃放在一起,再用被子把它們蓋好;把拖鞋放在窗帘后;把被單放在冰箱后,我自己卻躲在衣櫃里,我想讓大哥哥迷糊。哥哥開始找了,我從衣櫃縫裡看見哥哥在東找找西找找,我心裡一直在偷偷地笑,哥哥說:“你出來吧!”我蹦出來說這盤你輸了。可哥哥不服氣,要再來一次,我就躲在電視機的旁邊,再用蓋電視機的布,蓋在我頭上,哥哥還是沒找到,又叫我出來,這盤哥哥又輸了。我對他說:“你還是認輸吧!” 哥哥只好無可奈何地點點頭。 

  “讓我來捉你吧,我就能找到你”我對哥哥說。哥哥於是藏了起來,我數完數之後,先埋伏在旁邊,等他跑過來的時候我就一把他捉住,他被我抓住了。我大笑起來說:“你還不如我!” 

  捉迷藏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