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捉迷藏遊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捉迷藏遊戲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捉迷藏遊戲 

  -----王靜瑤 河北省樂亭縣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三班學生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去姥姥家。姥姥和媽媽做飯時,我和妹妹、姥爺捉迷藏。第一輪,先是姥爺捉我和妹妹,我讓姥爺從1數到100,我倆趕緊找藏身的地方,我聽到姥爺數到50時,才找到一個藏身的好地方,我倆鑽進木柴下面,聽到姥爺數到100時,我的心情緊張起來,倘若姥爺找到我們,我們就得給姥爺唱支歌。姥爺這裡找,那裡找,嘴裡叨念着“她們倆個躲到哪裡去了?”聽到姥爺的話,我倆忍不住偷偷地笑起來。姥爺尋着聲音找過來,一下子就找到我們了。我們只好乖乖地出來給姥爺唱支歌。 

  第二輪是妹妹捉我和姥爺。我和姥爺藏在小屋裡,那裡有許多玉米,我藏在玉米袋後面,姥爺藏在門的後面。我聽到妹妹的腳步聲離我們越來越遠,我悄悄地走出去,看見她鑽進豬圈裡,突然她回了一下頭,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她就看見了我,跑過來抓住了我。我偷偷地用手指了指小屋,妹妹明白了我的意思,走過去把姥爺拉了出來。 

  最後,輪到我捉妹妹和姥爺了,我豎著耳朵聽哪裡有聲音,我尋着聲音望去,看見塑料在動,感覺沒有風,猜想他們一定躲在那裡,我輕輕地走過去,看見姥爺和妹妹正往上爬,妹妹正撅着屁股爬到一半,就被我捉住了,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不知不覺中,一天就過去了。回到家,我還沉浸在那種愉快的情景中。 

  我喜歡捉迷藏這個遊戲。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捉迷藏遊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捉迷藏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