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密林捉迷藏 李長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密林捉迷藏 李長坤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密林捉迷藏 李長坤 標籤:捉迷藏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密林捉迷藏

  李長坤

  星期天,我們的作文班舉行了一次野外活動。

  一早,我們開始向目的地進發,一路上同學們紛紛解說——歐式一條街、黃河母親和黃河大橋。

  到了密林一線天,我們就開始了捉迷藏,由六名同學抓,剩下的同學藏。開始了,同學們都飛快地藏了起來,我和季健鵬一起藏在了蘆葦叢里,沒有被人發現,不過十分鐘二十多名同學就被發現抓住了。張雲騰死死掙扎,才逃出了魔爪,向我們靠攏。我看見他連忙抬頭把他叫來,不料,被石曉傑看見了,於是我掩護他們兩個,讓他們兩個快逃。經過很長的較量,他們體力不支,沒有抓住我。我和季健鵬會合了,沒有想到張雲騰被俘虜了。時間如流水一般很快就過去了,遊戲結束了,除我們兩個人以外全被俘虜了。呀,這場遊戲我們兩個是勝利者。遊戲結束,我們就點燃了柴堆,開始了燒烤了。

  星期天,這次課外活動可真是有趣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密林捉迷藏 李長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密林捉迷藏 李長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