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今天,我和小姨還有兩個弟弟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玩得可開心了!

   遊戲開始了,小姨自告奮勇當找的人,我們幾個藏。“1、2、3...... ”小姨像個小孩似的一本正經地數起數來,我們趕緊找到隱蔽的地方躲起來,軍軍弟弟躲在窗帘後面,奇奇弟弟躲在門背後,我躲在哪裡好呢?我在屋子裡四處張望,突然,一張四平八穩的大餐桌出現在我眼前,桌子下的空間很寬,四根桌腿又粗又大,桌前還有好幾個大椅子擋着,嘿,這應該是個安全的地方。想着,我便一骨碌朝桌子底鑽去。我剛剛躲好,老師就開始找了。“軍軍,軍軍...... ”小姨可真狡猾,邊找還邊叫着小弟弟軍軍的名字,不一會兒,軍軍弟弟就上當暴露了身份,還說出了我們躲藏的地方,就這樣,小姨輕而易舉地找到了我們。

   第二次,又是軍軍弟弟先暴露,然後把我們給暴露了。我想:不行,再這樣下去,我們不就輸了嗎?下一次我要躲到最安全的地方。

   第三次,我們全部躲到書房裡,我躲到電腦桌下面,因為我知道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所以我就賭一把吧。結果,我躲到電腦桌下面沒被發現,趁小姨不注意,我直接跑到“堡壘”,哈哈,我勝利了!我樂得一蹦三尺高!

   捉迷藏遊戲太有意思了,我希望以後能經常玩兒。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