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捉迷藏。

  我平時愛玩的遊戲有:捉迷藏、一二三木頭人、三個字、捉人等等。其中,我還是最喜歡捉迷藏。

  昨天上午,我在家裡閑着沒事幹,便叫來了龍永、龍歡和亮亮捉迷藏。

  我們先猜拳決定,正好,亮亮輸了,我們就選好地方在我家所有的房間,於是,我們就開始玩遊戲。

  亮亮就上樓數數,“一、二、三……”。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躲起來,我心想:“該躲哪能里才好呢?”我便向四周掃了一眼,嗯,有了。

  我便躲在角落裡的冰箱後面,龍歡和龍永也不知該藏哪裡才好,也跟我躲到了一塊,我說:“這很隱蔽,又有很多東西做掩護,一定不會被發現。”

  突然,亮亮大喊:“躲好了沒?”。可是,龍歡大喊:“躲好了,你找不到我。”亮亮便隨聲音來尋找我們。我聽了龍歡這句話,氣得七竅生煙,小聲對龍歡說:“你這個蠢才。”

  於是,亮亮便找到了我們,可是我運氣不好呀!亮亮先是發現我,真倒霉!可這又有什麼辦法呢?我只好去捉了。

  等亮亮藏好,我正想去逮住亮亮,可是,媽媽大喊:“吃飯了!”我只好去吃飯了。

  捉迷藏真好玩,可我運氣不好,下次一定要好好“收拾”亮亮。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