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迷藏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打開記憶的寶庫,裡面有許多事情,有開心的、後悔的、委屈的、驕傲的。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那次捉迷藏。 

  那是去年春節的早上,我叫來堂姐們,和她們一起玩捉迷藏。經過選舉,由苗苗姐當裁判,我和想想姐藏,紅紅姐和飛飛姐找,可躲的時間只有一分鐘,而找的時間卻有五公鍾。我求姐姐多給我幾分鐘準備,她不同意,我便想出了“苦肉計”,我故意擠出了幾滴眼淚,裝出一副可憐相,姐姐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終於同意了。 

  捉迷藏開始了,我的準備工作也開始了。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先把我的膠鞋放在窗帘下,用來吸引她們的注意,矇混她們,又把草垛鬆了松,留下了新痕迹,還把大水缸里裝了一塊大石頭,蓋緊了蓋子。而一旁的大堂姐已經不耐煩了,我怕自稱有“招風耳”的大堂姐聽出了聲音,就悄悄地在樹林里留下腳印,又“飛”到了稻穀場,稻穀場的稻穀很多、又密,中央有個稻草人,它的地盤有一個水潭那麼大。我可以躲在那兒!最暴露的地方最隱蔽嘛!嘻嘻!我躲了起來。透過縫隙,我發現她們已經在找我了,只見她們首先就來到窗帘邊,可能是看到了我的膠鞋吧!她們一陣驚喜,我輕輕地跺跺腳,心想:你們高興不了幾分鐘。果然,她們猛地扒開窗帘,卻撲了了空,我暗自慶幸,小聲嘀咕:“終於逃過一劫!”可是,看樣子,她們並不是很服氣,自稱“火眼金睛”的三堂姐很快發現了腳印,可是裡面的樹只有幾棵,也沒有葉子,堂姐就放棄了去樹林,我長吁一口氣,又小聲地自言自語道:“這一關勉強通過!”可兩位姐姐又擺出偵探的架勢,幾乎是同時,她們發現了水缸和草垛。三堂姐跟大堂姐嘰哩咕嚕地說了些什麼,便一人來到草垛邊,一人來到水缸邊,在草垛邊的大堂姐洋洋得意地扒開了草垛,也許是想到我被嚇呆的樣子吧!可是,草垛里卻空空如也,看到大堂姐失望的樣子,我躲在那裡竊笑,三堂姐那邊的水缸中除了那塊大石頭,也是空無一人。這時,三堂姐又發現了稻穀場,並快步向這裡走來,我一驚,但很快鎮靜下來,我的心跳加速了,屏住呼吸,覺得自已在慢慢變“透明”,馬上就要被活捉了。這時“寶寶”來了(一隻狗),我彷彿抓到了一根救命草,不停地跟“寶寶”打手式,它好像明白了我的意思,開始狂吠不止,她們嚇得跑到奶奶身邊,我欣喜若狂,但我並沒有被狂喜沖昏了頭,還是十分小心。果然,她們又來了,我突然蹦了出來,她們嚇了一跳,我便飛快地跑了起來,她們很快反應過來,也緊追不捨。可堂姐哪裡是我的對手?我不一會兒便把她們甩掉了,眼看就要到終點了,我猛地一撲,在五分鐘剛到時到了終點。這時,躲在門后的二堂姐也出來了。“耶!”“天助我也!”我和二姐不約而同地歡呼起來、跳躍起來,差點把天捅破個大洞!紅紅姐和飛飛姐很難堪,不大願意地唱了一支歌,歌詞像小溪一樣從她們嘴裡溜出來,斷斷續續十分難聽,我笑得前仰後合,而平時高傲的大堂姐和三堂姐卻像泄了氣的皮球,真是“曹操敗走華容道——不出所料!”遊戲就這樣結束了。雖說這是一件小事,它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成功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而是用智慧換來的,哪怕是一件小事,因為這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