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捉迷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捉  迷  藏

   崇州市辰居路小學二八班:陳雨淼

   有一天,妹妹來我家玩,吃完晚飯,我們想怎樣玩呢?我皺起了眉頭,想,"我們玩捉迷藏的遊戲吧!"我對妹妹說,妹妹高興的說:“好啊!”

   我們開始猜拳,我輸了,我就閉上眼睛數了10聲后,我心想:“如果我問妹妹藏好了嗎?妹妹就會回答我,我聽聲音是從那裡說出來的,這樣我就知道妹妹藏在那裡了。”於是,我就問妹妹:“你藏好了嗎?”結果她真的回答了我“藏好了”我聽聲音是從電腦房傳出來的,我就去電腦房找,沒想到妹妹藏在沙發下面,她只把頭藏進去了,而身子在外面,我就去抓住了妹妹。

   我跑了出去,把妹妹只把頭藏起來的事,告訴了媽媽和舅舅,他們聽了,都哈哈的笑了起來,我和妹妹也笑了起來。

   今天晚上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