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捉迷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迷藏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捉迷藏 標籤:捉迷藏作文 迷藏作文

大家應該對捉迷藏這個遊戲很熟悉吧!你們覺得捉迷藏有趣嗎?我覺得捉迷藏特有趣,不信,我來講一講我和表妹捉迷藏的故事。 

  去年寒假表妹到我家來做客,有一天,我和表妹畫完了畫,坐在了沙發上。接下來要幹什麼好呢?經過我們的一番商量,決定玩捉迷藏。“剪刀石頭布!”我出布袋,表妹出剪刀,我輸了,第一局是我找表妹。我閉上眼睛“1、2、……50。”等我數到二十的時候,已經聽不到任何動靜了,我想表妹應該藏好了。便開始尋找起來,我找了很久,也沒有找到表妹。難道?難道表妹靜靜地開了門跑到小區里了,不可能吧?表妹平時膽子不大,怎麼敢一個人跑到小區里去呢?不過我在家裡找不到表妹。我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媽媽說:“披件外套下樓找表妹,我馬上回家。”我來到自己的房間,打開衣櫃,咦?這不是表妹嗎?她像一隻熟睡的小白兔一樣躺在衣櫃里,還流着口水。我給媽媽打了個電話,告訴媽媽表妹找到了,媽媽高興地說:“找到就好,找到就好!”

  你們覺得捉迷藏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捉迷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迷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