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生病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病後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生病後

 山東省濟南市 長清實驗小學二年級十一班 劉金華



  有一天下午放學回到家,我發現媽媽躺在床上,原來是媽媽生病了。我急忙放下書包走到媽媽床前,我看見媽媽的臉紅紅的,我一摸媽媽的額頭很燙,媽媽發燒了,於是我學着媽媽的樣子把濕毛巾放在媽媽頭上。媽媽睜開眼睛對我說:“好孩子,你先做作業去,做完作業你自己吃點飯吧,媽媽不能給你做飯了。”

  我做完作業肚子有點餓了,我突然想起媽媽也一定餓了,於是我就到了廚房裡,在媽媽平時愛吃的煎餅上抹上果醬卷好后拿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我做的卷餅你快吃吧。”媽媽說:“好孩子,謝謝你。”我說:“媽媽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平時您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今天我也要照顧您。” 媽媽高興地流出了眼淚。

  吃完飯我扶着媽媽坐到沙發上,讓媽媽看了一會兒電視。然後,我又把媽媽扶上床,我給媽媽蓋好被子后自己就去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媽媽說我的孩子長大了,我聽了后真高興。

  指導教師:韓琴

尊敬長輩從尊敬父母做起,"我"做的很對,值得提倡.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病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病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