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教我學走路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教我學走路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駱昱萱,今年8歲了,在瑞金北村小學上二年級,至今我還記得小時候媽媽教我學走路時的情形。 

  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媽媽帶着我到月牙湖公園去玩。我像小企鵝似的,走路搖搖晃晃,歪歪倒到,一不小心我跌倒了,我趴在地上撒嬌,一邊哭一邊睜着一隻眼睛偷偷看着媽媽,希望她能把我抱起來哄我。可媽媽並沒有這麼做,她一邊拍手,一邊說:“好孩子,勇敢點,站起來。”在媽媽的不斷鼓勵下,我只好自己勇敢地站起來了。媽媽可高興了,一個勁地誇我說:“好孩子,你真棒!” 

  從那以後,我只要跌倒了,還沒等媽媽說話,我就一骨碌爬起來。漸漸地,我學會了走路,而且,越走越有勁,越走越穩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教我學走路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教我學走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