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生病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生病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奶奶生病後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3)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星期二早上,奶奶住院生病了。奶奶今年74歲了,在醫院裡行動很不方便。爸爸媽媽上班忙,沒時間照顧奶奶,就讓我去陪奶奶。

   奶奶滴液的速度很慢,要是換成別的孩子,肯定 耐不住了,我卻圍着奶奶忙來忙去。奶奶吃藥,我就給她端開水;奶奶去衛生間,我就扶她起來,攙着她去;奶奶的吊瓶空了,我就喊護士給奶奶換瓶。奶奶住院期間,我一直陪伴在她的左右。我在心裡默默為奶奶祈禱:願奶奶早日康復。

  奶奶病好出院了,爸爸媽媽說我是照顧奶奶的大功臣,奶奶更是合不攏嘴地對看望她的人說:“我這次住院,多虧了孫子——小虎子的照顧,才好得這麼快!”聽了奶奶的話,大家都說我長大以後肯定有出息。

您正在瀏覽: 奶奶生病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生病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