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就是這個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就是這個樣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出處

  媽媽就是這個樣

  她,用她的辛苦,做出一桌佳肴;她,用她的汗水,擦凈一塊地板。她,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不高,我都可以到她眉毛了。媽媽五官很精緻,簡直是個“植物人”:柳葉眉、葡萄眼、櫻桃般的嘴唇還有瓜子臉。只是,她的眼角為了我操勞,多了一些皺紋。別看媽媽長的不高,可火氣真大。記得有次,我做完作業,媽媽讓我玩會電腦,我當然坐了下來。媽媽在屋裡呆了會兒,就到客廳看電視了。我玩了還不到半個小時,媽媽突然進來說:“別玩了,給我睡覺!”我莫名其妙地坐到床上:“還不到點呢……”“不到點也得給我睡,”媽媽兇巴巴的打斷了我。然後,她鼓起此時已像番茄那樣紅的臉揚長而去。躺在床上,我越想越生氣,怎麼會有這麼蠻不講理的媽媽?

  第二天,我的問題就得到了回答。媽媽來叫我起床,她也不管我醒沒醒,對着我呢喃:“對不起,昨天媽媽心情不好……”我很懊惱,翻過身去給了媽媽一個大後背。“對不起……”伴隨着媽媽的第二聲對不起,我感到後背有一雙冰涼的手。“呵呵……”這媽媽,竟然來摁我的“開心按鈕”。我又去撓媽媽,媽媽又撓我……戰爭就算和解了。

  我的媽媽,就是這樣一個人。

  指導教師:徐興莉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媽媽就是這個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就是這個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