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健身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健身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一位中學老師,她體質弱,為了少生病,最近一段時間媽媽開始鍛煉身體。她先是練習太極拳,頭幾天堅持得很好,可後來媽媽又覺得太極拳太慢了。又在網上找了瑜伽,過了一段時間媽媽仍在堅持練習,我心想:這個運動項目最適合媽媽了,希望她可不要再象上次一樣虎頭蛇尾了。 

  不幸真被我言中了,媽媽由原來一天學一次瑜伽變成了二天學一次,漸漸地變成了三天學一次。我和爸爸都對媽媽失去了信心,爸爸說:“看你前幾天還學太極,現在又改瑜伽了,依我看,這你也堅持不了多久。”我也在一旁不緊不慢地煽風點火說:“媽媽真是朝秦暮楚。”其實我和爸爸都想用話來激勵媽媽,讓她能堅持學下去。 

  可是,激將法還是沒起作用。有一次,我到媽媽辦公室去,看到媽媽正在練街舞。慢慢的媽媽不學瑜伽了,甚至連提都不提了,更不用說太極了。有一天,媽媽竟拉着我的手說:“來,我教你跳舞吧。”我雖然不情願,但為了媽媽,也只好學呀!有我陪着,她也不好意思放棄吧?開始,我們跳的時候腰像要頭一樣硬硬的,後來我們動起全身,好看多了。每天運動完,我和媽媽熱得汗流浹背,頭髮也一綹一綹的,濕漉漉的。爸爸每天給我們放音樂,鼓勵我們練下去,我真希望媽媽能說到做到,堅持鍛煉,體質一定會好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健身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健身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