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 

  我的媽媽叫 ***。她今年31歲,她是一名英語老師。我媽媽有大大的腦袋。長長的頭髮。媽媽笑的時候,臉上有兩個小酒窩。所有的人都以為媽媽很會喝酒,其實媽一滴酒也不沾。她的皮膚很白。

 我的媽媽喜歡看書、跳舞、照相。在我的家裡有一個很大的書櫃,裡面全是書,媽媽把它們歸類放好。一有時間就坐下來看書。她還喜歡旅遊。每年暑假她都帶我到不同的地方走走看看。

 媽媽很勤勞,雙休日不但要照顧我,還常常幫學生補課。媽媽很優秀,我在媽媽的辦公室里看見了她的許多獎狀。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