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很漂亮。媽媽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非常有神氣喲!嘴巴紅紅的,像一個紅櫻桃;有一個高高的鼻樑,像一座山峰;披着長長的頭髮,遠遠望去,像瀑布一樣美麗。

  媽媽非常愛我。媽媽總是給我買好多漂亮的衣服,各種亮麗的衣服搭配起來,把我打扮得像個小公主。每當我生病的時候,媽媽陪我去醫院看醫生,給我買葯,陪我打針,還心疼地問我:“還難受嗎?”

  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經常給我輔導作業。有一次我有道題不會,媽媽給我講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會了為止。

  媽媽還會給我做許許多多好吃的。她有一個拿手菜,就是西紅柿炒雞蛋。媽媽炒的西紅柿紅紅的,雞蛋是金燦燦的,有點像紅色的蘋果和黃色的小鳥,一看我的口水就流出來了,我可喜歡吃呢!

  我愛媽媽,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

  (指導高雪燕)

  萊蕪市實驗小學二年級:孔旭?D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