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她雖然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但是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是不普通的。

  我的媽媽,給了我信心!在一次月考中,我得知分數以後,沒有信心了,我可能覺得下一次月考還要差,回了家,我像往常一樣做作業,媽媽回來了,笑嘻嘻的問我:“這次考得怎麼樣啊?”

  我慢吞吞的說:“考得不是很好,82分和88.5分。”

  媽媽一見我這樣子立刻說了一句話:“媽媽不怪你,只要你儘力了,把基礎知識打牢固了,下次,一定行,我相信你!”

  我的媽媽,還給了我教育。

  有一次,我小時候,在農村一點兒也不懂事,一天,我趁媽媽去商店買醋的一會兒工夫,把家裡的打火機拿在院子里玩,火苗慢慢的出來了,這小小的火苗開始“吃飯了”,幸虧媽媽及時“殺出來”,把“火鬼”消滅了。媽媽眼睛一瞪,我就知道大事不妙,又得來一頓“竹筍炒肉”了,可這次並非我想的那樣。媽媽心平氣和的跟我說:“以後不要在玩火了,這是有生命危險的呀!”

  我當時還不大懂這個意思,看看媽媽的神情,我又感覺——危險。

  我愛我的媽媽,就像一條魚愛水一樣,在我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是媽媽。而媽媽的心中,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需要媽媽無微不至的關心,需要媽媽的愛。

  南岸區進修學院附屬小學六年級:lishuning520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