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 

  三元里小學

  藍兔公主 

  在我眼中,母親是世界上最可愛最仁慈的人,她的一言一行都教育着我、引導我健康成長。 

  就從那一次說起吧!那天,我們去光孝寺參神,在回家的路上,媽媽突然停住了腳步,原來在一家酒店的大門前,一位坐在輪椅上的老婆婆出現了危險狀況,輪椅被樓梯卡住了,眼看着就要滑下來,她的家人都急出了一身的汗,在路人都熟視無睹的情況下,媽媽二話沒說馬上沖了上去,熟練地架起輪椅幫助老婆婆上了樓梯。媽媽的舉動引起了不少路人的注意,我也停下了腳步默默地注視着一切,看着老人家滿含熱淚的雙眼,我和媽媽都會心地笑了。 

  我的媽媽從事高尚的職業,治病救人的白衣天使,她的工作場所是醫院的急診室,據說她每天都與死神上演着生死搏鬥,她的手上不知救了多少人的性命。媽媽經常以“盡己之能,助人解困”來教導我成長,如今我真正明白了“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的道理。 在“三八”婦女節這個特殊的日子裡 我想說:辛苦了,媽媽,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