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對我的要求可嚴了,一再地對我強調:上課要認真、作業要細心、坐姿要端正、為人要誠實……有時候我寫作業開小差,媽媽見了,臉上馬上會晴轉多陰,嚇得我趕緊坐好。寫字要求我一筆一劃,背誦要求流暢,不然就不讓我通過。

  一有時間媽媽就帶我去圖書館借書,如:《好故事》、《中外名著》、《十萬個為什麼》……,說是拓展我的視野,不過這些書真的很有趣,我非常喜歡!我們還經常交流讀後感呢。

  我的媽媽非常勤勞、樸實、愛乾淨。她每天都變着花樣煮好吃的給我吃,還把家裡收拾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媽媽從來不化妝,但穿着很整齊、潔凈呢!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可親可愛又可敬可畏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