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的語文特長班的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故事叫藏羚羊的跪拜》,從這個故事中我感到了母愛的偉大。 

  我不由得想到了我的媽媽,媽媽的嘴唇紅紅的,像抹了口紅似的,鼻子高高的,眼睛大大的。 

  有一次,媽媽叫我把白菜洗乾淨,我說我不喜歡吃白菜,誰愛吃誰洗。媽媽說:“你是不愛吃,可是大家愛吃呀”,最後,還是媽媽自己把白菜洗乾淨了。 

  到了晚上休息的時候,我要把明天上學穿的衣服拿出來做好準備。我就把媽媽給我買的新衣服拿出來一看,呀!我大聲喊道:“我衣服的紐扣掉了一個”。我叫媽媽:“媽媽,我衣服上的紐扣掉了,快幫我縫上”。媽媽說:“我可不喜歡紅色的衣服,誰愛穿誰縫!”我知道媽媽對我白天不洗白菜的事不滿,羞愧的低下了頭。我明白我錯了,就默默的上床睡覺了。到了早上,我一看衣服上面的紐扣被縫上了,我自言自語的說:“肯定是晚上媽媽悄悄的幫我縫上的”。 

  媽媽用這件小事教育了我,我知道媽媽的愛是體現在我成長的一點一滴中的,我感謝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