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眼睛大大的,頭髮烏黑烏黑的,細細的眉毛下有一雙充滿慈愛的眼睛,她很喜歡穿藍色的衣服。 

  我的媽媽很愛我,每天早上,她都很早起床,為我做可口的早點。到了冬天,只要我一說冷,她就馬上給我加衣服。每當我生病時他就會帶我去醫院治病,細心的照顧我,她為了我,付出了那麼多,卻不求回報! 

  在學習上,對我非常嚴厲,為了讓我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媽媽放棄了原單位工作,把家從一個小縣城搬到大城市來,我深知媽媽的良苦用心,其目的就是希望我將來能夠有出息。 

  媽媽不僅在學習上、在生活上也非常關心我,每到我過生日的時候,媽媽都會給 我一個很大的驚喜,幾乎每年都送我生日禮物,鼓勵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在放假的時候媽媽還經常帶我去公園裡玩。 

  這就是我的媽媽—— 一個嚴厲又有愛心的媽媽,我愛您媽媽。 

  評語:小作者這篇習作能對外貌及性格細緻地描繪,語言準確,流暢,寫的很好。指導教師——張春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