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的第一句話是“媽媽”,我學會的第一首歌是“世上只有媽媽好”。

  媽媽有一頭烏黑的長頭髮,修長的身材,她有一雙又黑又亮的眼睛,總是睜得大大的,尤其是檢查我的作業時侯,她笑起來更好看,像一縷春風吹進我的心房,讓我感到心裡暖洋洋的。

  每天早上,媽媽用溫和的聲音把我從睡夢中喚醒,把做好的早餐放在我的面前,在我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媽媽已經把書包和衣服包放在了門口。把我送到學校,到了學校門口還要叮囑幾句,才戀戀不捨的離開……可是,我把這種愛當成負擔,因為我長大了,這可不是男子漢大丈夫的作為……

  一天,天都黑了,我感到頭很痛,頭腦又賬又熱,媽媽很着急,說我生病了,摸着我的頭很滾燙,就把我送到了市婦幼醫院,醫生給我看病,護士阿姨給我打針,媽媽抱着我一會兒親親我,一會給我量體溫,一會給我喝葯,忙了半夜,我的燒也退了,媽媽把我背回了家,我趴在媽媽的背上感到無比的溫暖,看着辛苦的媽媽,我就想“等我長大了,一定要好好報?媽媽,我要讓媽媽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媽媽是塑造我生命的人,媽媽的愛是永遠回報不了的,我只想說一句話:“親愛的媽媽,您永遠是我最愛的人!”

  福州教育學院附屬第三小學一年級 陳韓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