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我

  張掖市甘州區西街小學——王浚哲

  我是一個調皮好動,活潑可愛的小男孩。有一個聰明的腦子,用句俗語說就是“聰明伶俐”。 我的兩條濃密的眉毛,像兩把出鞘的刀,又像兩道彎彎的月牙。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隨時觀察着這個世界,任何細小的東西都休想逃過我的“火眼金睛”。

  我的鼻子挺挺的,媽媽說“我看通過你的鼻子,可以直達莫斯科了!”。我的嘴巴么,嘴唇薄薄的,薄的像紙一樣,就像史書中記載的柴窯一樣薄。我估計是能言善辯的我平時說的話太多了才把它磨薄了。

  知道我最引人注意的地方是哪兒嗎?就是我那微微凸起的小“將軍肚”,大家都說我的肚子里裝的全是西瓜,讓我說呀我的肚子里裝的全是知識。

  再往下,一雙靈活的腿腳,就組成了我——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