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胡老師,其實我懂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老師,其實我懂你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胡老師,其實我懂你 一年四季,花開花落。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胡老師,在我心裡,你從沒愧對過這個稱號! 當你帶着一張憔悴的臉走進教室,當你拖着疲憊的身軀為我們講課,我心中便湧起一種說不出的感激之情。胡老師,其實我懂你! 你的青絲變成了白髮;你又多了幾條皺紋;我們取得成就時,你露出了會心的微笑;當我們灰心氣餒時,你投來了鼓勵的目光。胡老師,其實我懂你! 胡老師:你的背駝了,把挺直的脊樑給了我;你的眼睛模糊了,把明亮的雙眸給了我;你的年紀大了,把美好的青春給了我。胡老師,其實我懂你! 胡老師:無論什麼都改變不了你對教育事業的熱愛與痴情,無論什麼都改變不了你那顆年輕而富有創造的心,你以自己的言行為我們樹立了榜樣。老師,其實我懂你! 胡老師,多想靠近你,告訴你其實我一直都懂你。一年又一年,風霜遮蓋了笑臉,你寂寞的心還有誰能體會?是不是春花秋月無情?春去秋來,你的愛已無聲,把愛全給了我們,把世界給了我們,從此卻不知你心中苦與樂。 (僅以此獻給我最敬愛的胡珊珊老師)

您正在瀏覽: 胡老師,其實我懂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老師,其實我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