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平平常常的我愛追求快快樂樂。無論何時,總能看見我賞心悅目的笑容。哭臉哭成笑臉是常有的事,笑臉笑成哭臉也不足為奇。高興的時候能把一切煩惱拋到十萬八千里。倘若有人說一個笑話,有時眼淚都笑出來,有時捂着肚子團團轉。像要把所有的笑聲都儲存在一起。我還經常去野外郊遊,沐浴着陽光,享受着生命。優哉,游哉!我喜歡和朋友聊天,嗓門笑啞,笑破肚皮,也難解我心頭之樂。我常常幻想,假如上帝給我1000年的時間,我就會用999年的時間來創造快樂。哦,快快樂樂的我,我的快快樂樂。 

  快快樂樂的我總是大大咧咧,我愛不聲不響地將一張紙貼在別人背後,招引來一陣魔鬼般的狂笑;我愛嚼着口香糖,吹着不成調的口哨,大搖大擺地走在大街上。哦,大大咧咧的我,我的大大咧咧。 

  這就是我,一個平平凡凡、快快樂樂、大大咧咧、活潑好動、興趣廣泛、不夠專心、不乏聰明的我!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