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茫茫人海中的走出一個小小的我,十一歲的年齡,微胖的身材,不高不矮的個子,愛穿一身運動服。一看就知道我是聰明可愛,機靈活潑的孩子,絕對討人喜歡! 

  說我討人喜歡,那可不是吹的,就收我那一身結實(還不如說“肥”)的肉,走起路來一顫一顫的,活像一隻搖搖擺擺的企鵝。雖說大人們都說我胖的可愛,可她們那知道我的苦衷?哎,就我這身材怎能加我們班的眾美女中立足?我真是欲哭無淚有萬般無賴啊!不過沒什麼,人么不是常說;人是因為可愛才美麗,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嘛! 

  還有——俗話說得好“搖擺”不是問題,“肥胖”不是距離嘛!我的人緣還好啊!陌生小孩和我“混”上一時半會就成朋友了,這就是我的魅力啊! 

  我可是一隻愛看書的“企鵝”,每次做完作業,我都會習慣性的抓起書就看,不管作文書,小說還是其他課外書,我總是來者不拒,都會看得津津有味。我常會跟着書中的人物一起哭,也會跟着書中的人物一起笑,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的了什麼怪病呢!我從書中學到了不計其數的知識,明白了數不勝數的道理。書讓我聰明,讓我充滿靈氣! 

  此外,我還是一直學習還優秀的企鵝哩!一二年級考雙百是經常的事兒,三四年級時倒也不是沒有,到現在的五年級才“墜落”到前五名。我也算得上是咱們班的才女了。 

  看,這就是我,在天地間是那樣小,又是那樣大!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