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小的我 

  我是一個調皮的小女孩,整天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對着穿衣鏡一照,嘿,鵝蛋臉,濃眉毛,單眼皮,嘴巴中等大小,這短短的15字就概括了我的長相。 

  我的性格可古怪啦。凶起來可倔了,高興起來也很溫柔。我崇拜那些知識淵博的人,討厭那些不勞而獲的小人。我最敬仰的人是魯迅,並以他的一句名言為座右銘。 

  我還是個愛收藏的小女孩,在我的小柜子里放着許多郵票。一想起關於這套郵票的故事,我就有一種說不出的溫馨。 

  如果你要問我最喜歡什麼顏色,我準會回答,紅色,因為它代表着吉祥。可誰也不知道,我也喜歡黑色,因為黑色是永恆的顏色。 

  再說說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我喜歡吃的水果有很多。就拿桃子來說,味道甜,只是我喜歡吃桃子的次要原因,主要原因是因為桃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我還有兩個小秘密,告訴你吧。我愛穿純白的`不加任何裝飾的衣服,還喜歡在月光下看茉莉花。 

  在班上,我的成績很不錯。還酷愛寫作,課餘時間愛做手工,打羽毛球,跑步。 

  別看小小的我,家裡的榮譽證書可不少。大大小小共獲得7種證書。我以後,一定要繼續努力。 

  我這個人,就是有‘‘5分鐘熱情’’的特點。前幾天還練跳繩,這幾天就不練了。不過,我想:每個人都有缺點,我只要發揚優點,改正缺點,我就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好孩子,你說對嗎? 

  好了,暫且談到這裡,希望大家和我交朋友。Byebye!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