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的我,小小的自由(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我,小小的自由(隨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的我,小小的自由(隨筆) 標籤:小小的我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我,長大了作文 小小的作文

一:長不大的幸福小孩 

  隨着年齡的增長,學習壓力也越來越重,這使我不由地想到一個同學給我講的笑話:“你知道為什麼初考.中考.和高考都是考試,但名字不一樣呢?那是因為,初考前要做的習題有一層台階那麼厚,中考要做的習題有兩層台階那麼厚,至於高考嘛,我想應該有四層台階那麼厚。”對呀,越大,學習壓力就越大。好羨慕彼得·潘,他永遠都長不大,永遠都沒有心事,永遠都快快樂樂的。 

二:我的糖豆童年 

  不知是美夢終究要破碎,還是我連同童年一起失手打破了那個裝糖豆的盒子。糖豆就如我童年的記憶,隨着那個盒子,一起墜落,直到跌落到地上,糖豆散了,破了,連同我的記憶,一起被歲月洗刷掉了。那一聲聲歡笑.一次次快樂,都遠去了,隨着我的童年...... 

三:不想長大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我就讓它永遠停在童年,那樣,我就可以看到爸爸媽媽的笑臉,就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就可以擺脫作業的苦海了! 

  我希望可以做個長不大的幸福小孩,讓時光永遠停在童年,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我,小小的自由(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我,小小的自由(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