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珍珠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熊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雨哥哥送我了一隻珍珠熊。 

  這小傢伙的毛色是白色帶淺粽色花紋 的,說是珍珠熊,看上去象極了一隻小老鼠,只是尾巴又短又小,好象老鼠的尾巴斷掉了一樣,不怎麼好看,但卻使它看起來比老鼠可愛多了。不久,我就發現它有兩個特點:貪睡和貪吃,很懶,於是,我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小懶”。 

  小懶吃東西時,嘴巴像兔子一樣不停地里蠕動着,不一會兒,就能吃掉一根麵條。有一次,我不小心把 手放在籠子上,小懶竟然連我的手都啃,當時就把我嚇哭了,可為了不讓我媽媽把它送走,我趕緊忍住了。我跟它玩的時候,它就高興地在籠子里爬上爬下,還用紅寶石一樣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跟我說話似的。有時,我故意拿着一根麵條,伸到籠子旁逗它,它看見了,想吃,把嘴使勁地往外伸,夠不着,又把舌頭也伸出來,還是夠不着,我看見它那着急的樣兒,只好把麵條給了它。 

  晚上睡覺時,我會把小懶放在床邊。第二天早上,嗶嗶啵啵的聲音總會準時把我叫醒,那是小懶已經開始在籠子里爬上爬下鍛煉身體了,每當這時,我都會忍不住說:“好可愛的小東西喲!”

您正在瀏覽: 珍珠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