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珍珠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珍珠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媽媽從花鳥市場給我買了兩隻可愛的珍珠熊。 

  珍珠熊全身黃黃的。它的頭圓圓的,兩隻眼睛像兩隻小黑點,一對耳朵像兩片樹葉,鼻子紅紅的,嘴巴大大的,打哈欠時還露出了紅色的舌頭和兩排雪白的牙齒,尾巴是桔黃帶粉紅色的,顯得特別可愛。只養了兩天,我便喜歡上了它們。 

  珍珠熊不但外形可愛,吃食物時也特別有趣。開始時,我先在它們面前放了一粒瓜子,它們不要吃,我又放了幾粒飯,它們碰也不碰一下。我想:要是我給它們吃水果,不知它們要不要吃呢?於是我切了幾塊蘋果放在了飼料盆里,發現它倆聞到了蘋果的氣味,立刻跑了過去,用鼻毛碰了碰,覺得挺安全的,先試着吃了一小口,覺得很好吃,便大口地吃了起來!它們一邊吃,一邊發出“吱吱吱”的聲音,好像在說:“好吃,好吃,真好吃!”我一直看着它們把最後一塊蘋果吃個精光才走開。我覺得餵養小動物可有趣了。 

  它們睡覺的時候也很可愛。它們吃飽玩累了,便回到了住所的一個角落裡,縮在一起大睡。有時候,公的在上面保護母的,如果一有動靜,公的耳朵就豎了起來,蹲在一旁向四處張望,好像在說:“不要怕,安心睡吧,我會保護你的。”母的好像也在說:“有你在身邊,我不會害怕的。”有時它們頭並頭、腳並腳地睡,有時又頭對腳、腳對頭地睡,可親熱了!看來,動物相處的時間長了,也會有感情的。 

  它們也很喜歡活動。一天,它們倆玩起了捉迷藏。只見母的躲在木屑堆里,讓公的找。公的找來找去沒找着,就“吱吱”地叫了起來,好像在說:“你出來吧,我找不着你了。”這時母的聽見了,就從木屑堆里探出身子,公的忙跑了過去,可是母的一會兒又不見了......我看着看着,不禁笑出聲來,覺得它倆真逗! 

  珍珠熊真可愛!餵養小動物給我增添了許多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珍珠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珍珠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