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500字

  我們這個班可以說是一個廚房,裡面有許多的廚師,(也就是我的同學)這些廚師從各個地方來,做着不同的菜特色小菜……

  班上的矮子大王——張鵬。他呀,現在都讀6年級了,身高才1米1幾。但是你別看他矮,別人可是咱們班上的大力士!有一次,我和張鵬棒手筋。我怎麼棒都沒棒贏。他的力氣真大啊!

  我的班還有一個“編編王”,他專門給別人編外號,不管你樂不樂意,他都給你編!這個人就是謝彬彬。他天天都胡思亂想,有時在課堂上想到一個外號或者一個順口溜后他居然還大聲地說出來,總是使我們忍不住。哈哈大笑。因此總被陳老師批評。但他還是不顧一切的編。可以說他是一個老油條了。最可惡的是:他還給我取了一個外號叫什麼彈射龜。

  班上還有一位自稱“窈窕帥哥”其實是“胖子帥哥”的邱彪。他,呵呵。一下課就唱情歌。有一次他從1班路過時突然就唱了一句。1班老師恨了他一下,他立刻就卷着尾巴跑了。他還特別愛美,我們說他胖,他還不樂意呢。反而說:“哼!說我胖,你才胖呢!小胖子。”

  這就是我們班上的重要人物,如果沒有了他們,我們班上就再也不會總是充滿嘻嘻哈哈的笑聲了。而是一個寂寞的要死的班。

  丁市中心小學五年級五年級:龔飛

回目錄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400字

  我們這個班可是一個人才濟濟、藏龍卧虎的班,雖然在其他方面有一些小問題,但是這並不影響我們班的學習成績。而且我們班非常團結還因屢次獲獎,所以被稱為“獲獎專業戶”

  看,我們班的“全能冠軍”胡晨偉又得了全年級第一名,“胡晨偉,請問你得了第一名有什麼感想?”“沒什麼感想,如果實在是有的話,那就是我不想輸給別人,我一定要得第一。”“請問你是怎麼得第一的呢?”“只要認真聽講,仔細做作業,考試認真,你也可以做到。”

  再來看看我們班的畫畫高手陳春樂與他的助理曾晨輝、黃雨欣,你看這頁《人雞共舞》,這羽毛,這爪子,還有這《百鳳朝皇》與自創連環畫《東遊記》……屢次獲獎,可喜可賀呀!

  還有我們班的“乒乓小將”周毅磊,“旋、扣、拉、扒、迴旋……”樣樣精通,還代表過我們學校去參加市級比賽,還得了冠軍呢!

  至於小問題嘛,就是紀律問題了,想知詳情,請看我的上篇作文,《老師不在的時候》。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們是不是也想加入到我們這個班集體來呀!

  初一:1827639772011

回目錄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600字

我們這個班共有51名同學,他們如一個個金光閃閃的小太陽在班級上方的天空照耀;他們像盛開的蒲公英放飛新的希望;他們似夜空中的小星星,閃閃爍爍;真的好可愛。 

  於是,我們這51名可愛的同學便組成了一個班。發生在這個班裡的事不計其數。記得那一次老師被叫去開會,班長隨後也被政教主任請去。這時班裡亂成一團了,可謂是“山中無老虎,猴子稱霸王”幸好還有幾個負責任的組長會管理好組裡的同學,終於教室里又變得鴉雀無聲。正在這時“啪”的一聲響打破了寧靜,原來是一位同學不小心把一位“無賴”的鉛筆盒弄在了地上,全班同學的目光都盯在了那一處,那位同學的臉“唰”得一下全紅了,那個“無賴”也用惡狠狠的目光看着他,那位同學彎下腰邊拾東西邊道歉,但那個“無賴”依舊不依不撓,一下子把給踢倒了,他們兩個便爭吵了起來,一場無銷煙的“戰爭”便如火如荼地展開了。直到老師回來,這場“戰爭”才結束了。恰好第二天學校要開展拔河比賽的活動,每班選出20名代表參賽,其中就有他們倆,第一場比賽,我們以失敗告終,他們兩個一個身為體育委員,一個又是力大無窮,是這場比賽中必不可少的。他們一定會合作的,但想起昨日的爭吵的。他們一定會合作的,但想起昨日的爭吵……再一回頭,只見他們並不像我們想像中的那樣,他們坐在一起,互相談論着,好像在怎樣才能勝利,終於在他們的齊心協力下,我們班以2:1勝利了!當時我們心中有無限喜悅。從此他們也和好了。 

  嘿!我們這個班有愁也有喜,但願我們能考上同一所中學,依然是一個班。
回目錄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600字

嘿,我們這個班 

 “說六三,道六三,六三班那不一般......”我們班的同學又在那兒念班級順口溜了。的確如此,我們這個班那,與眾不同,充滿樂趣,像一包怪味豆,酸甜苦辣全都有了。 

  我們六三班的最大特點就是男生人數多於女生。體育課上站隊,大吃一驚--男生四人一排,女生三人一排,男生還比女生多出一大截。但是,我們有兩個民主的老師。在他們眼裡,男生女生都一樣,更沒什麼優等生與差等生的區別。他們常常對我們說:“只要你們努力,進步,就是好學生。” 

  我們的老師也各有特點:語文老師教學方法特殊,想法怪。數學老師愛反覆講問題,方法往往通俗易懂。英語老師發音很准,脾氣也不壞。體育老師個子高,對我們是義不容辭,非常苛刻。音樂老師音質美,非常喜歡唱地方歌曲,而且非常幽默。美術老師管理嚴格,最大的特點就是愛打扮,一天換一件衣服。我們這些老師都是獨一無二的,在他們的教育下,我們會像小樹苗一樣健康成長。 

  我們班的同學都很團結,幹什麼事,總是團結一致去完成。有一次,學校讓出黑板報,老師選四個人去辦。但是幾乎全班同學對此作出了貢獻。有的同學向我們提意見,有的同學幫忙找資料,有的同學還替我們當起了編輯......在我們全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黑板報只用了1天,就辦完了@老師對此也讚嘆不已。 

我們六三班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可以一同分享快樂,分擔憂愁。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們呢可以受到文化教育,藝術熏陶,讓我們在溫暖的陽光 

下,茁壯成長。 

  嘿我們這個班,可真是不一般の
回目錄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100字

笑,笑,笑,是我們班的“特色風味”,同學們幾乎都是用笑來面對生活,大家都喜歡熱鬧與喧嘩,不喜歡冷清與寂寞。笑對大家來說是每天必不可少的“維生素”,俗話說:笑一笑,化解憂愁與悲傷,換來快樂與歡樂。就這樣,我們班裡出了許多笑星:
回目錄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1300字

  們這個班,不“臭名遠揚”,也不“鶴立雞群”。但在這個大集體中,我們依舊歡樂,依舊在這裡淘氣,依舊在這裡歡笑。

  我們這個班,雖說成績一般,但是卻從不搗蛋。我們這個班,從不那麼引人注目,可是無論老師還是同學,人人都有一顆善良的心,我們每一天都開心。

  譬如我們的老班,可是我們有着“喜怒哀樂達人”之稱的好朋友呦!老班為什麼會有這麼個稱號呢?嘿嘿,這你可問對人了,因為啊,這個稱號就是我送給老班的呦!老班總是像個小孩子一樣,調皮而可愛,不管心裡想到什麼,你只要瞅一眼老闆的臉,就知道的一清二楚了。所以我們都稱老班的臉為“天氣顯示圖”。

  進入到課堂上,不說鴉雀無聲,可也算得上是井然有序。不信,你看——同學們坐得端端正正,桌子上擺着書和筆記本,老師耐心地講着課文,我們則在下面津津有味地聽着。可————我姓大概是因為課堂氣氛不怎麼活躍吧!有幾個同學竊竊私語起來,課堂氣氛是挺活躍,可是,我想老師一定注意到了吧!否則,我想他們也就不會領罰了。

  告訴你,我們班主張人人都當活雷鋒的。老班改革開放,頒布了新法令——“凡不寫作業者,上課不聽講者,打架挑事者,違反紀律者,均於一年級教室打掃衛生。欽此——”久而久之,我們班的“活雷鋒”可謂是不計其數,有些人還光榮地當過好幾次呢!不過,此雷鋒非彼雷鋒,我建議大家少當這個雷鋒,推翻法令,建立新制度!

  下課鈴聲被我們視為最美妙的音樂。自然,一下課,教室里基本上空空如也,來到操場上,來到走廊上,玩的最嗨的,蹦的最高的,吼的最起勁的,準是我們。乒乓球台上,技術最好的,也準是我們。當然。我們不是瘋子,不會掄起桌椅打架。所以,我們也讓老師省心很多。

  我們這個大集體,人人充滿了愛心。話說前一段時間,趙曉彤同學被摩托車一撞九撞進了醫院,直挺挺地躺進了手術房,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沒想到這句話剛好應驗在我們班了。無數從電話里飛來的安慰讓我們感到——手機欠費太恐怖了不知道親愛的趙曉彤,你家的電話有沒有被打爆呢?

  再來說說我們班的“八嘎布(班幹部)”額,基本是四個字——陰盛陽衰。因為據我觀察,本班男女人數雖然相等,但是班幹部大家族中,卻基本全是女生。“六四班幹部歡樂多,天塌下來有祁淇頂着,上有方藝遐郭彤頂樑柱,下有韓王張三女出奇招。”

  人無完人,金無赤金。在一個大集體中,有好的有壞的有平凡的。天生我材必有用,成績再一般的人也有他的不一般之處。本班王祺,乃勞動良將、大活小活一攬子挑。走你!其實在我們身邊還有許多這樣的人,同學們要睜大你們賊亮的眼睛嘍!

  要說我們班這精英吧,自然是數不勝數。譬如這張佳蓉,外表文靜,性格文靜,可內心……也很文靜!她在學習上以四個“實”而着名——紮實,踏實,老實,實在。還有這王怡菲,外表,文弱女子,可性格陰晴不定。要說這我們最有才的人嘛,自然是那個會唱歌,會跳舞,會彈琴,會書法,學習拔尖的,有“小李清照”之稱——我嘍!

  嘿,我們這個班!

  甘肅隴南成縣成縣西關小學六年級:祁淇

回目錄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500字

“開心果”——劉源 

  “劉源,上這麼多年學了,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嗯?”我們大家疑惑不解,過了片刻,我們便笑得前俯後仰。“會嗎?我沒有寫錯。”我們大家笑得說不出話來了,這麼嘴硬的傢伙令老師都哭笑不得。“過來,你親眼看看!”“就這樣寫的呀!我沒有寫錯,你就教我這樣寫的!”“什麼?胡說八道,我教你寫‘源’字時下面是個‘水’字?”“呀!原來‘源’字下面是個‘小’字。”說著,他繼而微紅了臉,一下子啞口無言了。哄堂大笑的課堂讓我們有無限的快感,雖然他太“狡猾”,但他也為我們班中增添了幽默,我們班的同學和老師還是蠻喜愛他的,因為在班級中他是最活潑的。 

  “文筆絕妙”的呂帥君 

  “瞧,他又在專心致志地閱讀古今書。”“可不是,人家整天以書為友,整天暢遊在書海的世界中。”“怪不得人家的文章會寫得如此生動形象傳神呢。”“他,可是我們班相當優秀的人物,你在寫作中蠻可以欣賞他的妙詞佳句,因為他在寫作方面才華橫溢,別有創新。”同學們一個個都是這樣評論他的。俗話說:“一日可無食,但一日不可無書。”他就是這樣的人,對書愛不釋手,可以廢寢忘食,但不可以沒書看。所以,在一次學校作文競選中,他獲得了名副其實的“小作家”,這怎麼能不令人嘆為觀止,拍案叫絕呢? 

  我們班不僅有這些惹人喜愛的“開心果”,“寫作文筆絕妙的小天才,還有更多的人物風采。你瞧,我們這個班不令你們羨慕嗎?”指導老師:田艷玲
查找更多嘿,我們這個班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