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珍珠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珍珠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可 愛 的 珍 珠 熊 

  我最近買了兩隻珍珠熊,一隻大一點,一隻小一點,珍珠熊可愛極了。它們都長着咖啡色和白色的毛,它的毛摸起來非常舒服。眼睛是黑色的,鼻子是肉色的。至於它的嘴巴嘛,有時,你不仔細看還看不見哩。它的身子很小,走起路來,就像一個毛茸茸小球在滾動呢。 

  我給兩隻珍珠熊起了兩個怪怪的名字:大的叫咖啡奶,小的叫白糖酸。因為它們兩隻小珍珠熊毛色都是咖啡色和白色的。而且咖啡和白糖正好可以搭配。而後面的奶和酸是因為它們非常喜歡喝酸奶,這樣拼起來,不就是酸奶這個詞了嗎? 

  光取兩個名字是不行的,還要看它的實際行動。有一次,我給它們喂麵包,它們不吃。這時,我便想起了冰箱里還有一盒沒有喝完的酸奶,我突發奇想:唉!我試試它們吃不吃酸奶?說動就動,我將酸奶倒在了小碗里,再用筷子沾了點酸奶,再將筷子伸進它們的住所里,它們的住所就是一些小木削構成的,裡面還有一些棉花,是供它們保暖,剛開始,咖啡奶和白糖酸只是從棉花里探出了半個小腦袋,用它們的鼻子聞了聞,便開始用舌頭舔了起來。本來,咖啡奶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突然,白糖酸用兩隻前爪用力一推咖啡奶,咖啡奶便睡倒在了地上,這時,白糖酸便用它小巧玲瓏的眼睛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我能幹吧,別人都說以大欺小,而我卻以小欺大。你該獎勵一下我吧。”於是,我又用筷子沾了沾酸奶,再將筷子靠近白糖酸。白糖酸急忙用前爪抓住筷子一頭舔了起來,樣子十分可愛。可在一旁的咖啡奶不幹了呀,拚命地想戰勝白糖酸,可它那胖胖的身軀,根本追不上白糖酸,趁此機會,我立刻餵了喂咖啡奶,因為,我不能偏愛一個珍珠熊! 

  僅僅是這兩隻珍珠熊,卻帶給了我無限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珍珠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珍珠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