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珍珠熊的樂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珍珠熊的樂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下期,我期末考試取得了全班第一名的好成績,媽媽心情極好,特給我買了兩隻珍珠熊來養。

  它們可愛極了!都有一個圓球似的腦袋,兩隻小山洞似的、灰色的耳朵。紅紅的、透明的、好似紅寶石一樣的眼睛。眼睛下面緊挨着鼻子,那粉紅的、一動一動的鼻子旁是許多根白色的鬍子。它的鬍子極為敏感,比它的感覺器官還要靈呢!鼻子下邊是類似兔子一樣的“三瓣嘴”。它們身上的毛是白棕相間的,四隻粉色的小爪下面還長着尖尖的指甲。

  它們特別愛吃五穀雜糧、花生米和蔬菜。每次看見我餵食,它們都像餓狼一樣撲過去吃。它們喜歡像松鼠那樣抱着東西吃。瞧它那樣,好像是個美食評論家在細細品味呢!

  你別看它們滾圓滾圓的。像倉鼠,可它們卻屬於兔類呢!

  它們的分辨能力很強。它們在“一樓”的“WC”里上廁所,在“活動室”里玩,在“廚房”里吃東西喝水,在“浴室”里洗澡。睡覺時便爬上“二樓”的“小房子”里四腳朝天的仰睡。有時覺得不夠暖,它們會從“一樓”叼些木屑蓋在小房子里或縮在一起,靠這種方式來取暖。

  它們特別不喜歡有其它動物在它們的領地里歇一會兒。有一次,它們的“鄰居”小布丁(一隻更小的倉鼠)該洗籠子了,我便把小布丁放在它們屋裡。不一會兒,我便聽見了小布丁的尖叫聲。我急忙跑過去,只見它倆正在輪流恐嚇小布丁呢!可憐的小布丁,站在那裡一動也不敢動。我急忙把小布丁放在了旁邊的小銀狐家裡。

  我非常喜歡這兩隻可愛的珍珠熊,於是給它們取了兩個名字:心心、桐桐。

  心心、桐桐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喜歡它們!

  重慶榮昌縣桂花園小學五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養珍珠熊的樂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珍珠熊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