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珠熊的自我介紹(開心作文之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熊的自我介紹(開心作文之5)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珍珠熊的自我介紹(開心作文之5) 標籤:自我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珍珠熊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一個胖胖的身子,一雙小小的眼睛,四條短短腿,知道我是誰了嗎?對!我就是大名鼎鼎的珍珠熊。我的身子很小,就是兩三歲的小孩也能用一隻手把我捧起來,要不?怎麼名字里有“珍珠”兩字呢?這就叫名如其人!哦!不對,應該叫名如其鼠。 

  我最喜歡到處跑,主人也很了解我,給我買了一個大大的籠子,可我還是覺得空間太小了。所以,主人每天都用繩子拴住我的腳到小區里玩一圈,不過我走得很快。有一次,我在主人前面,主人嫌我走得太快了,想把我往後拉一點,可用力太猛,把拉到半空中翻了個跟斗,正好落在了主人的皮鞋上,吁——好險,要是摔到地上不落個終身殘疾才怪! 

  一個晚上,我正在大籠子里睡覺,睡得正香,卻被一陣奇怪的聲音吵醒了,咦,那八條腿的是什麼東西,啊!是蜘蛛!我嚇了一跳,那蜘蛛有我身子的一半那麼大,算個大塊頭了。忽然,它縱身一跳,落到了我頭上。我以為自己要掛了,便自然地翻過身,四腳朝天,而正是這動作救了我,蜘蛛正好被我的腳刺穿了。以後,我只要一遇到危險就會這樣,並且都不會有事,這招很快成為我的招牌動作了!還有,你們別看我小,我的用處還大着呢!比如:主人的玩具到了衣櫃後面拿不出來需要我幫忙,零食不見了也需要我幫忙,總之,主人是離不開我的! 

  小朋友們,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珍珠熊的自我介紹(開心作文之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熊的自我介紹(開心作文之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