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珍珠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珍珠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六個月以前的一天中午正坐在椅子上無事可做的我決定翻一翻相冊看一下美好的幼年時,突然有了一陣敲門聲,我快步走到門前打開門一看,原來是奶奶,中午快到2點了奶奶找我有啥事?只聽奶奶說:“別人家剛剛生了兩隻一公一母的珍珠熊,你要不要?”“要,要,要,怎麼不要呀,這麼好的一對珍珠熊。”於是,我把趕忙雙手接過它們一瞧,它們這麼小,這麼可愛:黑,白,棕三色皮毛,它們的臉一隻是白,棕,相間,一隻是黑,白相間。短短的耳朵,紅豆大的黑黝黝的小眼睛,小小的身體,別提有多可愛了,臉上花的叫皮皮,臉上黑的那隻叫泡泡。

  它們在我家可調皮了,剛到一會兒工夫就把我家的屋頂花園搞的亂七八糟,記得有一次我的爸爸上樓到屋頂花園去看它們,它們見我那那的腳放在花台邊,它們就一下子沖在我爸爸的腳上,然後一跳,只聽當的一聲,它們重重的摔在地上,半天爬不起來,晚上天一黑下來,它們就乖乖的跑進“房子”里睡覺。它們很愛吃草,每天放學回家我都給它們摘了很多的草,記得有一次我兩天每給它們喂草,它們實在忍無可忍,然後奮不顧身的跳上花台把我家的草吃了個精光,可它們還是餓,把爸爸從西藏帶回來的四株蘭草通通吃掉還把根一起吃了,爸爸氣的跳腳,可是我對它們還是被加愛護,有一次我喂草時,它把我的fingger(手指)咬到了還出了血,害的我挨了五針,爸爸媽媽決定不是餓它幾十天,就是把它從8樓上把它摔死,可我看着它那黑黝黝小眼珠子看着我,可憐巴巴的樣子,我還是下不了狠心,還是喂着它。

  以後我一定會對它們被加照料,直到它們老死,相信我,我一定會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兩隻珍珠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珍珠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