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睡覺“就看見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睡覺“就看見鬼”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第一次有很多,我都記得很清楚。比如第一次挨打,第一次做壞事,第一次和同學打架,但是最能引起我思念的是第一次自己睡覺!

   在我小時候的某一個晚上,媽媽突然提出來讓我自己一個人睡覺,當時我的心裡七上八下!很害怕!雖然我是男的有時候比女子的膽還小。讓我一個人在大黑屋子裡睡覺還不如要了我的命!我做着劇烈的反抗!媽媽說:好!不是男子漢!才不敢一個人睡覺呢?我是!我是!我壯着膽子說:我去還不成嗎?。媽媽把我送到屋子裡關上燈就走了!我的心劇烈的跳起來!心想:會不會真有鬼啊!我向四周一看全是黑的!平常看的那些鬼片地鬼,一個個的在我腦海里輪流出現,嚇的我都快哭了!我讓自己別想鬼,可是腦子不聽我的一個勁的出現鬼!我只好緊閉着眼!!嚇的我兩腿直哆嗦!心想:媽呀!如果鬼來了爸爸媽媽都不知道?鬼還不得把我吃了!我的這條小命就算玩完了!不只不覺中!一雙大手把我推醒!我大叫一聲:媽媽快來救我呀!幹嘛呀?這聲音是媽媽的。我睜開眼一看天竟然亮了!我舒了一口氣但是想到今天晚上還是自己睡。心又跳起來了!

   我跑到媽媽跟前說:媽媽我昨天看見鬼了!老媽說:世上根本沒有鬼,有鬼也是自己嚇自己。我半信半疑的點了點頭!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睡覺“就看見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睡覺“就看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