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自己睡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自己睡覺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我要開始自己睡覺了,媽媽講完故事,關了大燈走了。只開着一個暗暗的小燈泡,這時所有的恐怖的東西湧上我的腦海,在我的眼前打轉,我平躺着睡,感覺前面有鬼,我側着睡,感覺後面有鬼,我緊緊的摟着我的玩具小熊,還是害怕的要死,最後我把被子蓋在蒙在頭上,不什麼時候睡著了。

  半夜我被噩夢驚醒了,就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了,這時候爸爸媽媽都睡著了,我怎麼叫他們都聽不見了,我就拿着被子、枕頭和小熊跑到媽媽房間去睡了。

  我的第一次自己睡覺失敗!可媽媽鼓勵我說:“至少你自己睡了半截呢!”我還要繼續努力自己睡覺,雖然這不是我所盼望的,但我知道必須這樣做,因為我要一天一天的長大,一天一天的獨立。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自己睡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自己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