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三隻小貓作文

三隻小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三隻小貓作文600字

  自古以來,貓和老鼠就是天敵,可是這對冤家有時也會和平相處呢。

  這天,三隻“可愛”的小貓咪被女主人帶到了家裡,對湯姆(貓)狠狠地說:“湯姆,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顧這三個小寶貝!”說著,將一盆牛奶送到三隻小貓的跟前。三隻小貓玩心大起,用小肉掌將桌上的打火機點燃,偷偷地在女主人背後的衣襟上玩起了火,女主人沒發覺,撫摸了幾下小貓咪,就出門去了。

  三隻湯姆的尾巴打個結,整個家裡只聽到“乒乒乓乓”的聲音。住在牆裡的傑瑞(鼠)被吵醒了,氣勢洶洶地走到洞門口,看到湯姆被三隻小貓揪着耳朵,傑瑞覺得平日里總是欺負自己的湯姆今天竟然被幾隻小貓揪着耳朵,真是太解恨了。不過又看到湯姆那可憐的模樣,想起湯姆曾經偶爾有剩下的奶酪會分給自己,所以他決定幫幫湯姆。

  傑瑞溜進廚房,將紅辣椒醬塗在漢堡上,果然,小貓們聞到了香味就扔下湯姆,跑到廚房裡了。傑瑞趁小貓吃漢堡的工夫,讓湯姆將女主人用來對付自己粘鼠板擺在三隻小貓的必經之路上。過了一會兒,小貓咪們“品嘗”完了“美味”的漢堡,個個都不約而同地尖叫起來,然後奪門而逃。不料,三隻小貓“團結一致”,都踩到同一張粘鼠板上,他們拚命地扭動着身子,想要掙脫粘鼠板,可是女主人高價買回的粘鼠板,質量可不是蓋的,使得三隻小貓腳底上的粘鼠板怎麼也撕不下來,那滑稽的樣子,像是在跳現下最流行的歌舞江南stay。

  “善良”的小老鼠傑瑞不忍心看到小貓們如此痛苦,便找了一塊木板,直接將小貓咪們“送入”了蒼穹之中,三隻小貓異口同聲道:“我們一定會回來的!”

  五年級:靜默的哀逝

回目錄

三隻小貓的故事作文1600字

從前,有三隻小貓,它一隻雪花,它有一身潔白得皮毛,兩隻藍寶石般的眼睛閃爍在玲瓏的小面孔上;一隻叫雪莉,它有一身黃色的皮毛,兩隻黃眼睛一眨一眨的;最後一隻叫雪靈,它呢,有一身條紋,像老虎一樣,就是少了頭頂的一個“王”字。 

  白天,它一般和姐妹兄弟們一起玩耍。一天,雪花和她的姊妹雪靈、雪莉到河邊玩耍,那裡有肥美的魚兒和各種植物,四周各色的石子在陽光的映照下,顯得十分晶瑩透亮。 

  它們在河邊捕魚,到山上採集野菜、蘑菇等,回家用來做晚飯;它們在淺灘上尋找漂亮的石子,放到盛滿水的水缸里;它們在樹林里捉迷藏,經常是雪花藏在雪白的大石頭後面,雪莉躲在高大濃密的樹冠上,雪靈在兩顆麵包樹中間,它們今天玩了什麼,明天早已忘掉,不僅是因為年齡小,更因為它們的無憂無慮。 

  雪花和姊妹沒就成長在這樣的環境里了,它們天真無邪地張大了,幾年前快樂的地方,被狩獵者霸佔了,還建起了打獵區,無數獵人到這裡來打獵。雪花、雪莉和雪靈被迫離開了美好的家園,到荒無人煙的樹林里去了。 

  雪花提議說:“明天是母親的祭日,我們去祭祀母親吧。”“這,提議雖然不錯,但是,那裡太危險了,我們去了說不定就再也回不來了。”雪莉十分害怕,“母親不會介意的,我們保住性命要緊。”雪靈卻十分支持雪花:“不錯的提議,我們明天去祭祀母親,母親一定很高興!” 

  姊妹們連夜趕路,終於在第二天早上趕到了山林。“母親,雪花來看您了。”雪花的話裡帶着哭腔,“母親,雪花好想您,您為什麼拋下我們?”“母親,雪莉來看您了,這裡危險,我就不多說了,希望您在天堂里快樂。”“雪莉!”雪靈生氣了:“你說什麼呢?快想母親道歉!” 

  這時,一個慈祥的聲音想起了:“孩子,找到樹林里的快樂之泉、金樹葉和鳳凰的淚水就可以得到一瓶起死復生的藥水,你們去尋找吧。”雪靈想問個明白,那聲音驟然消失了,消失的那麼突然,好像根本就沒有一樣。 

  三隻小貓商量了一下,決定試一試。於是,就開始了分工幹活:雪花找金樹葉;雪靈找快樂之泉;雪莉找鳳凰的淚水。這時的鳳凰並不是多愁善感的動物,而是鐵石心腸、令人討厭的動物。而金樹葉卻生長在冰冷缺氧的雪山之上,想要得到只能靠鳳凰帶它們飛過去。快樂之泉呢,只有最快樂的笑聲才能融化覆蓋在泉水上的冰塊,取得泉水。這些只有你們和我知道,而三隻小貓卻並不了解。 

  雪莉來到了鳳凰的家裡,它帶來了鳳凰喜歡的食物和衣服、裝飾品,它敲門而入,對鳳凰說:“鳳凰姊姊,能和我一起出去玩嗎,我們到樹林里聊天。”鳳凰覺得蠻不錯的,就答應了。 

  不巧的是,它們剛出門,一隻老虎跑過來,咬死了鳳凰的母親。雪莉撿回來老鳳凰的一根羽毛——也就是老鳳凰最後的東西了。雪莉說:“鳳凰姊姊,現在你和我們的處境一樣了,喚母親再也沒人答應了,而我們聽說有一種藥水可以起死復生,你可以和我們一起去獲得,救醒我們的母親。” 

  雪莉話還沒說完,鳳凰的眼裡流下了晶瑩的淚珠。雪莉趕緊收集起來,拉上鳳凰的手,向姊妹們跑去。 

  知道了雪莉得到了鳳凰的淚水,雪花就出發去雪山了,鳳凰見了,說:“那雪山以前是我們的領地,只有我們可以自由通過,因為我們有翅膀,可以飛過去,別的鳥類根本無法在那種寒冷的地方生活。我可以帶你們上去,到我背上來把。” 

  雪花向鳳凰道了謝,就獨自趴在鳳凰的背上,向雪山飛去。雪花到了山頂,那裡到處是半尺厚的積雪,四周白茫茫的一片,只有即可高樹孤零零的站在積雪裡,好像在向人訴說一個種族將要滅亡的故事,幾片金葉子落到地上,藏到雪裡去了。 

  雪花趕緊找了一片金葉子,趴到鳳凰背上離開了。它好像能聽懂大樹的故事,想到鳳凰種族只剩下小鳳凰了,晶瑩的淚珠就在眼眶裡打轉。就這樣,金樹葉也得到了。 

  還剩下最後一樣東西了,夥伴們決定休息一下。它們邊歡笑着、追逐着,一邊向西邊移動,來到了一條冰封的小河邊。小河的冰面下,清澈的河水正流淌着,好像一位姑娘的眼淚,為小鳳凰無休無止的流淌着,彷彿一停下來,就連小鳳凰也不見蹤影了。 

  天真的夥伴們並不這麼認為,它們認為水在冰下流是很正常的事,就在這裡為藥水的快要合成慶祝起來。它們天真快樂的笑聲回蕩在山谷,河冰發了,冰塊頂着冰塊,唱着歌向下流去。河面上竟然出現了一條彩虹,兩端各由一片白雲守護。 

  小鳳凰激動的說:“快樂之泉,真的是快樂之泉!我們的願望要實現了!”雪靈馬上打了一小瓶,高興的笑了。三樣東西找全了,一張紙條出現了,但紙條卻被厚厚的灰塵遮住了內容,用水洗的話,紙就破碎了,上面很可能寫着合成的秘方。 

  一陣風吹來,紙條隨風飄進了快樂之泉里,小鳳凰飛過去從泉水裡叼出了紙條,上面清楚的寫着:“把鳳凰的淚水放進快樂之泉里,用金樹葉舀水淋到你們的母親身上,它們就醒來了。” 

  夥伴們照樣子做了,母親卻遲遲沒有歸來。而是夥伴們輕輕的向上飄,一直到雲彩里去啦,它們長出了天使的翅膀,在天空中飛舞,尋找。最後化成了一縷縷陽光,到世界各地去尋找,據說尋找到了今天……
回目錄

三隻小貓作文500字

  天大的喜事!天大的喜事!我家的貓——“雪兒”生了三隻可愛的小貓咪,它們只有手掌般大小,各自穿着不同的衣裳,那獨特的衣裳真美麗啊!

  老大穿的是灰色的衣裳,灰里又混着一些黑色,看起來真霸氣,果然是老大;老二是個美麗的小姑娘,從它穿的衣裳都看得出來,是一件黃色和白色結合的長裙,那是多麼均勻,多麼好看啊,完全看不出兩色交接的部分,真像一個美麗的小天使;老三也毫不遜色,身着帥氣的黑色西裝,人人見了都誇它呢。它們的眼光真好,竟能選到如此好看的衣服。 剛開始小貓的眼睛還沒睜開,可它們的身子卻緩緩的動着,好像希望早點看到這美麗的世界。過了一會兒,它們的小眼睛慢慢睜開了,小傢伙們的眼睛好迷人,真可愛,都是綠色的,好似六顆閃亮的綠寶石。它們的鼻子是三角型的,小鼻子下還有一張小巧玲瓏的小嘴巴。它們的腳有四個小腳趾,腳底下還有粉嫩嫩的肉墊。小傢伙到處都是小小的,非常惹人喜愛,它們的媽媽也不例外。 它們的媽媽——雪兒,用自己的舌頭舔着小貓咪們,用前腳撫摸着它的孩子,它的眼神是那麼的溫柔,目不轉睛地看着小傢伙們,我想:“雪兒”一定感覺很幸福,因為老天送給了它那麼可愛的三個孩子。“雪兒”就和我媽媽、包括天底下的父母一樣,深深地愛着自己的孩子。有父母的孩子真幸福啊!

  我喜歡這三隻小貓咪,也喜歡它們的母親,也就是“雪兒”。

回目錄

三隻小貓作文700字

站 長 陳老師

  從前有一戶人家,是鎮上最有錢的人。

  在大雪紛飛的街頭,有三隻剛生下的小貓,它們走到那豪華的房子里時,累得趴下,被大雪深深地掩埋雪地里。富翁打開門,很同情地看着三隻髒兮兮的小貓,便收養了它們,從此,小貓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喵喵”一隻小貓叫了叫,一位侍女走了過來,把三隻小貓接到餐桌前,繫上圍巾。那位侍女又帶來三盤剃了魚刺的魚肉,一一放在三隻小貓面前。一隻靈活的貓發現不遠處有隻老鼠正躡手躡腳地走向糧倉。

  兩隻貓悠然自得地吃着魚,只有那隻最靈敏的貓跑去抓老鼠。吃魚的貓嘲笑它:“你可真笨,有魚吃還去抓老鼠。”抓老鼠的貓回答道:“貓抓老鼠是天然的職責,如果不抓老鼠,貓活着有什麼用?”說完繼續抓老鼠,那兩隻貓吃完魚就睡在軟軟的沙發上,看着“傻”貓抓老鼠來打發時間。

  有一次,全鎮鬧鼠災,富翁家也不例外,富翁心急如焚的說:“養兵千日,用兵一時。倉庫里的老鼠就交給你們了。”三隻貓“喵喵”地叫着從柔軟的沙發上跳到倉庫的地板上。那兩隻只會吃魚的貓拖着沉重的身體走一步喘幾口氣;而那隻抓老鼠的貓“噌噌”幾下就到了倉庫。看着倉庫里的了老鼠,它忍無可忍心中的怒火熊熊燃起,張口就要死一隻老鼠。

  那兩隻吃魚的貓,用了半個小時爬到倉庫,看着安靜的倉庫里站在老鼠堆上的貓,他倆才明白:“貓是為老鼠而誕生的。”可這一切都已經晚了。

  教師點評:你的想象力很豐富,用擬人的手法把三隻貓的性格特點生動,細膩地表達了出來,給人一種參與其中的感覺。這樣的作文讓老師也為之震驚!這是高考全國卷的漫畫作文,用通話的形式來寫,結尾能有如此深的見地讓老師為之驚嘆。

站 長 陳老師
回目錄

三隻小貓蓋房子作文500字

三隻小貓蓋房子三隻小貓住在一棟小房子里,他們的老大是小黑貓、老二是小花貓、老三是小白貓,他們已經長大了,媽媽叫他們去外面自食其力,給了他們一些錢,他們就自己出去外面闖蕩了。 三隻小貓一同決定先各自該自己的房子,他們走過一片森林,便出現了一大塊湖泊,他們就決定在這蓋房子,他們用媽媽給的錢買了許許多多的磚頭,準備蓋房子。通過了三個月的時間他們蓋出了一棟棟華麗的小房子,老大是紅房子、老二是花房子、老三是黑房子,還帶有一點綠色,別提多漂亮了。小貓們每天都去抓湖泊里的魚來吃,每天都過得很幸福。有一天,一隻大貓看上了他們的房子,一搖一擺的走過來對三隻小貓說:“我看上了你們的房子,你們必須要把房子送給我,不然我就把湖泊里的水喝光,渴死你們,三隻小貓愣住了,怎麼辦呢?一下子,三人急了起來,這時,老三機靈一動,想了一個辦法。第二天,,那隻大貓來收房子,可他來時,只看見了三隻小貓和一片大樹葉,並沒有華麗的房子,於是,大貓就很生氣地說:“我的房子呢?老三說:“唉!昨晚有一個龐然大物,拿走了我們的房子,他還說:“誰和他搶,就吃了他。大貓聽了,嚇得急忙就跑。原來,小貓們用大樹葉遮住了房子。聰明的小貓們用自己的智慧闖過了難關,從此以後他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回目錄

三隻小貓與大灰狼作文700字

三隻小貓與大灰狼

  湖村中心學校三年級  張永鵬

  三隻小貓已經長大了。一天,貓媽媽對它們三兄弟說:“你們已經長大了,應該自己生活了。”於是三隻小貓分別去蓋自己的房子。

  老大是只懶貓,它看見地里有許多稻草,就想到了要蓋間稻草房子。它跑到地里抱來稻草,不一會兒就蓋好了自己的房子。看着自己的房子,老大挺滿意的,躺在稻草房子里睡懶覺。

  老二比老大要勤勞一些,它要蓋一間木頭房子。於是它找來了鋸子,上山砍了許多的木頭,花了好幾天的時間才把自己的房子造好。雖然花了一番功夫,但比老大的稻草房子既漂亮又結實。

  老三可勤勞啦,它要蓋一間磚頭房子。蓋磚頭房子可不簡單,首先得打好地基,然後把磚一塊一塊的砌起來,接着蓋好房頂,最後粉牆。老大和老二看見老三忙個不停,笑着對老三說:“你怎麼那麼笨呢,蓋這麼麻煩的房子。”老三說:“到時候你們就知道我房子的好處啦。”過了一個月,老三終於把房子蓋好了。

  它們三兄弟都住着自己的房子,過着舒服的日子。可是好景不長,一天,一隻大灰狼來了。它看見了大貓躲在稻草房子里,對大貓說:“快把門打開,我要進來。”老大說:“我才不開門呢,開了門你會吃了我的。”大灰狼想了想,這個稻草房子能擋住我嗎?它用力吸了一口氣,把稻草房子掀開了。老大嚇壞了,拔腿就跑,跑到老二的木房子里。大灰狼也追了上來,可是門關着的,打不開。老二笑着說:“你看,還是我的木頭房子好吧。”沒想到大灰狼的力氣太大了,它用力一撞,把老二的木頭房子給撞歪了。

  老大和老二大吃一驚,急忙跑到老三的磚頭房子里。這下可好了,大灰狼站在門口無可奈何。過了一會兒,大灰狼只好灰溜溜地走了。老二和老大對老三說:“還是磚頭房子好呀,要不然我們就沒命了。”

  過了一個月,老大和老二也蓋了一間磚頭房子。

  推薦的作文書籍
回目錄

第三隻小貓的故事作文700字

第三隻小貓來到了“寵物王國”。因為這裡到處都是寵物:有國美、京巴、藏獒、波斯貓等。 

  這天,小貓的金幣已經所剩無幾了,聽旁邊的朋友說,賣器皿能掙錢,他便有了賣器皿的生意打算。他便花了剩下的3塊金幣,買了許多各式各樣的器皿。小貓把所有的玻璃器皿都裝在一個大托盤中,去集市上賣,他一邊等着顧客,一邊自言自語:“嘻嘻·····賣掉這些器皿,我就能掙6個金幣,我再進一批器皿,我就能掙12個金幣了!這樣反反覆復,等我有250個金幣,我就要做一批大買賣,進一些珠寶、香料,等賺了錢,我也是一個有錢的商人了。 

  正當小貓想入非非的時候,突然有一位美麗的貓小姐騎着白馬在集市上遊逛,她全身雪白的絨毛,手上戴着亮閃閃的名貴寶石戒指,脖子上掛着純金的項鏈,從遠處看,她就像一顆金星一樣在閃閃發光。 

  從此小貓便愛上了那個美麗的小姐。每次到集市去賣器皿的時候,他總是認真的觀察四周的一切,期盼能再見那位小姐一面。 

  就這樣過了兩年,直到有一天,一位有名的商人向他泄露了那位小姐的一些情況。他告訴小貓:那位小姐是我們寵物王國國王的乾女兒,也可以說她是一位公主,而最近又要和狩獵島的王子成親了。小貓聽了十分傷心,求商人給自己出個主意。商人想了想,便有了一計。 

  這天,商人讓小貓穿上最華麗的衣服,騎着駿馬,身後跟着十幾個僕人,假裝在這裡逛街。然後,商人便請公主來這裡遊逛。這樣,兩人一碰頭兒,就被對方迷住了。 

  可是,公主和王子的親事迫在眉睫,商人又獻上一條妙計。這天,公主坐在花轎里,讓商人的女兒來陪公主,在途中,公主和商人的女兒換衣服,在夜裡士兵都睡着的時候,公主趁機逃跑,和小貓、商人會和。而商人的女兒很早以前就和王子相戀了,這樣一來真是好事成雙呀!
回目錄

三隻小貓作文400字

上個星期二清晨,我剛起床,媽媽就告訴我:“咱家的大貓生了一窩小貓!”聽到這個消息,我高興得連鞋都顧不上穿,就跑到廚房。 

  只見大母貓身邊依偎着三隻小貓,一隻黃的,一隻黑的,一隻花的,我分別把它們叫做小黃、小黑、小花。小黃長着一身金黃的絨毛,毛色一道深,一道淺,好像斑馬一樣。小黑是三兄妹中最小的一個,咿呀地叫着,尾巴耷拉着。花花呢,毛色十分美麗,一塊白,一塊黃,一塊黑,就像梅花鹿一樣,是十分少見的“三花貓。”這三隻可愛的小生命,眼睛都還沒睜開呢,只會使勁地吮吸母乳。我真喜歡這三隻小貓! 

  今天下午回到家,我把自己的玩具小狼放到它們中間,它們一見,嚇得四散奔逃。過了一會兒,見這怪物不進攻,也不嚎叫,身為“大哥”的小黃窺視着對方,慢慢地匍匐前進,到了小狼身旁,圍着小狼嗅了嗅,用尾巴碰了碰,“喵喵”地叫了幾聲。見對方還是沒有動靜,這才放了心,大膽地撲到小狼身上望着我,那神情好像一位得勝的大將軍,其它小貓看見“大哥”打敗了大怪物,也跑了過去,爭相叫着獻殷情,一個用身子去摩挲“大哥”的臉,一個用舌頭舔“大哥”的肚皮,尾巴還一個勁地搖來擺去,真逗人喜歡!
查找更多三隻小貓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