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睡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睡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你們有過自己一個人睡覺嗎?

  在我滿來世六周年的前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在客廳里看電視。後來我困了,便拉着媽媽想讓媽媽陪我睡。可媽媽說我大了,可以自己睡覺了,今晚上不陪我了。我聽后還以為媽媽在逗我玩兒,便撒着嬌不讓媽媽走。沒想到,媽媽是跟我來真的。我看着她把電視關掉,然後走到另一間卧室,我才知道媽媽是真的要我自己睡。

  我灰溜溜的把客廳的燈關掉,走進自己的房間,坐在床上,看着沒有媽媽的屋子,感覺冷清清的。我往客廳看了一眼,黑漆漆的,伸手不見五指。屋外的光線射進來,彷彿有個人站在那兒,慢慢的向我走來......

  “砰——“,我趕緊把門關了,縮進被窩裡,喘着氣。我頓時感覺整個屋裡陰森森的,連忙把被窩往上挪了挪,卻不敢睡覺。因為害怕鬼來把我吃了。

  過了大約十分鐘,我的眼睛慢慢的合攏...又驚醒!又慢慢的合攏...又驚醒!這時我才知道該睡覺了。我慢慢騰騰的把衣服換了關了燈之後,卻睡不着了。床邊的風扇像個大怪物,張牙舞爪的向我撲過來!嚇得我把整個腦袋都鎖進被窩裡,瑟瑟發抖。

  不一會兒,窩窩裡充滿了二氧化碳,可我又不想把腦袋伸出去,便打開了一個小洞,好讓空氣鑽進去,沒想到,詭異的事情發生了:小洞旁有一隻白骨森森的手!

  “啊——”我嚇得尖叫起來,那聲音,感覺像是在殺豬一樣。

  直到後來媽媽掀開我的被子,我都還在叫,並且眼淚鼻涕也都流了下來,然後媽媽又把我抱到懷裡,哄着“不哭不哭”......後來我才知道那隻手是我那調皮弟弟弄得惡作劇......

  這是我的第一次一個人睡覺,不要笑話我,有可能你那時比我還膽小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睡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