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秋天

  夏姑娘悄悄地走了,秋姑娘唱着歌兒飛來了。她伴着秋雨,給勞碌的人們帶來了絲絲涼意。

  秋天是一個忙碌的季節。稻子黃了?蘋果紅了?魚兒肥了……。蜜蜂和螞蟻也開始忙着儲藏過冬的食物。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到處都是忙碌的身影。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天空更藍了,蔚藍的天空中一絲雲也沒有。天空中南飛的大雁,好像在對我說:“小朋友,再見!我們要到溫暖的南方去了,明年春天再回來跟你們玩耍。”

  美麗的秋菊五顏六色?千姿百態,在涼爽的秋風中競相開放。令人嘖嘖稱奇。

  我們也背着書包,邁着輕快的腳步,呼吸着好像被過濾過的新鮮空氣到學校去報名,準備迎接一個新的學期。

  啊!美麗的秋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