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夏日暴雨作文

夏日暴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夏日暴雨作文600字

這場暴雨是那樣的突然而又兇猛。剛剛還是艷陽高照,一會兒就是烏雲密布,悶熱的空氣壓得人喘不過氣來。暴風雨的前夕總是寧靜得讓人可怕,的確,暴雨之前連聲悶雷也沒聽見。終於,這場暴雨在沉默之中爆發了。它不像春雨那樣的溫柔,也不像秋雨那樣的纏綿,更不想冬雨那樣的凜冽,它獨有它那粗獷、不羈的野性。豆大的雨滴如脫韁之馬,從低沉的空中沖向地面,像在尋找什麼東西似的,東一頭西一頭亂撞。又像那從九天之外落下的巨大的瀑布,擊打着世間的萬物,彷彿要吞噬掉這所有的東西。有誰能料到這場突如其來的暴雨呢?結果人們都被淋成了地地道道的“落湯雞”,真是狼狽不堪,只能站在房檐下茫然的望着這場雨。 

  好不容易盼來了一場雨,我怎能失去這個良好的機會呢?我藉著為媽媽送傘的機會,毫無顧忌的衝進雨中,任由雨滴拍打着我的臉頰與肩膀,真是太舒服了!盛夏給我帶來的燥熱都在我衝進雨中的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所以這場暴雨真可謂是一場及時雨,為感到炎熱的人們都帶去了一份清涼、一絲舒適。我在雨中僅僅待了一分鐘,也同樣被暴雨毀了容,渾身上下都濕淋淋的。這場及時雨拂去了城市在夏天聚集的所有炎熱,這個城市又好像回到了涼爽的秋天一般。 

  這場暴雨必然是短暫的,夏日的暴雨就是這樣,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就像一顆流星,只在人間閃耀了一瞬間,隨即就又從人間蒸發。 

  雨後它帶給人們的又是一個美麗清新的世界,花草樹木上晶瑩的水珠耀眼奪目,人們在這美麗的世界中享受着,也漸漸忘卻了這場暴雨……
回目錄

夏日暴雨作文300字

  夏日的天氣是最讓人捉摸不透的,就像一個小男孩,愛調皮搗蛋。之前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卻已經烏雲密布,接着電閃雷鳴,雨點就霹靂啪啦的砸了下來。

  走在雨里即使是頂着傘也會淋透,手裡的傘就像一口千金重的大鍋扣了下來,卻讓人怎麼也躲不了。四處全是水,才不一會,下半身就濕透了。雨越下越大,好像每走一步身上就會增加幾斤似的。不過下再大,之後總會停的。才轉眼五分鐘,大暴雨就變成了稀稀鬆松的小雨,人們也紛紛出了門。在一會,雨就停了,天空也恢復了晴空萬里的樣子,更加的藍了。

  空氣的沉悶也被沖刷掉了,空氣十分新鮮,樹葉都閃着翠綠的光。地上還有坑坑窪窪的積水,小孩子跑來跑去,往地上一踏便踏起一串水花,互相追逐嬉戲着。心情也從先前的沉悶變成豁然開朗,變得眉開眼笑。

  一切也都恢復成平常的樣子,天氣變得涼爽許多。人們也該換去濕的衣服了。這場暴雨也變成了夏日裡的一段小插曲。

回目錄

夏日暴雨作文400字

  今天早上,天陰雲密布,又能非常的悶熱,我想天會不會是要下雨了,我想着想着,一場狂風暴雨說來就來,天空中的一個閃電“剎”一聲落在了我的窗外,把我嚇得魂飛肉散,連忙把窗關起來,又是一個巨雷,雷聲響得驚天動地,天慢慢暗了下來,接着下起了珍珠般的雨點,有塵垢的小草在雨點的衝激下,一下子洗凈了塵垢,穿上了綠油油的新衣,魚兒在水中歡樂的跳起舞來,好像在迎接大暴雨的到來;水中的小蝌蚪圍在一起好像正在開會,商量着到荷葉下躲雨;樹林中的竹子,正在快速的生長,雨越下越大,把路上的車輛打得模糊不清,只好放慢了速度,路上的行人也稀稀不見了,小鳥在樹上叫着“下吧”再下大一點。

  雨越下越小了,雨停的時候,出現了有趣的事,抖雲水珠的鳳蝶在樹葉間自在的閒遊,把它那五彩的智慧書頁曝着陽光一開一收,不再膽怯的白菊,慢慢抬起它們高傲的頭,試試寒、試試暖,然後一片片綻開放。

  我真是喜歡夏日的暴雨呀!又驚險、又涼快。暴雨可以使乾旱以久的土地變得濕潤起來、可以讓農民伯伯的農作務長得更好,可以讓幹了的小河變得活躍起來、可以讓空氣變得更清新……

  威遠縣嚴陵鎮中心校五年級二班:酷車一族

回目錄

夏日暴雨作文100字

夏日的天氣是最讓人捉摸不透的,就像一個小男孩,愛調皮搗蛋.之前還是晴空萬里,轉眼間卻已經烏雲密布,接着電閃雷鳴,雨點就霹靂啪啦的砸了下來.
回目錄

夏日暴雨的使命作文450字

  夏日的一天,早上起來就感到天氣特別的悶熱,河邊的柳樹聳拉着頭,一動也不動,小河也不唱歌了,水面靜靜的,沒有一絲波紋。直到下午,幾陣涼風徐徐吹來,雖然很小,但是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沒過多久,風越來越大,柳樹的枝條橫七豎八的亂飛,街上的行人悶着頭快步往家趕,好像怕被大風捲走似的,天變的混混的,黃黃的,看來一場暴雨就要來了!

  烏雲布滿了上空,天黑得像打翻了的黑色墨水,把天空壓得很低很低,突然,遠處一道耀眼的閃電,把大地劈成了兩半,緊接着陣陣刺耳的雷聲,轟隆隆的響個不停。先是幾個雨滴落下,不一會兒,黃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打在地上劈里啪啦直響,把塵土濺的亂飛,剎那間,無數顆珍珠像斷了線般的散落下來,地面上無數把傘兒同時開放;又像女媧娘娘從天上灑落無數片花瓣,玻璃上、瓦片上、牆面上都留下了他們開放的印記。路邊的樹兒們盡量擺動着笨拙的肢體躲避刷刷的雨箭,雨滴先是聚成水窪,緊接着連成小溪,然後變成小河快速的流淌着。

  雨勢慢慢的變小了,過不多久雨停了,原先的悶熱蕩然無存,取而代之的是徐徐涼意,這也許就是夏日暴雨的使命吧!

  山東 臨沂 郯城縣&&山東郯城實驗二小六年級:王靜怡

查找更多夏日暴雨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