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與氣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與氣球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白兔與氣球 

  今天天氣真好,小白兔帶着它最喜歡的紅氣球到外面去玩。 

  走到半路上,小白兔看見了路邊開着許多美麗的花,心想摘些花送給媽媽,那媽媽會多高興啊!於是就跑過去摘花。 

  花越摘越多,小白兔手都抓不下了,一不小心鬆開手中的繩子,氣球從手中“溜走”了,看着紅色的氣球拖着“尾巴”越飄越高,小白兔追着氣球,卻怎麼都追不到,傷心地坐在地上哭了起來。 

  小白兔的哭聲吵醒了樹上小鳥,小鳥急忙飛過來問它:“小白兔,你為什麼哭呀?”小白兔指着天上飄着的紅氣球,把事情告訴了小鳥。 

  小鳥對小白兔說:“小白兔,你別哭,我幫你把氣球拿下來。”說著小鳥便飛上了天空,不一會兒就追上了氣球,小鳥張開嘴銜住氣球的繩子,把氣球“拖”下來交給了小白兔,小白兔非常高興連忙說:"謝謝你,小鳥!”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與氣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與氣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