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迷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迷路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清早起來,兔媽媽發現家裡沒有吃的了,就讓小白兔去森林裡采些蘑菇,並千叮萬囑它路上注意安全,一定早去早回。

  小白兔記下了媽媽的話,就提着籃子興高采烈地向森林深處跑去。

  路上的蘑菇越來越多,小白兔也越采越開心,離家也就越來越遠啦!當它采夠滿滿一籃子的時候,卻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它想:這可怎麼辦呢?手足無措的它急得哇哇大哭。

  這時樹上傳來了刺耳的叫聲,小白兔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烏鴉,它就哭哭啼啼地問道:“烏…烏鴉叔叔,您…您能告訴我回家的路嗎?我要回家找媽媽!”烏鴉說:“可以啊,但是,你先別哭!必須得告訴我,你家的方向。”小白兔哪裡知道方向,急得直搖頭。“那你早上來的時候是面向太陽走的?還是背對太陽走的?”小白兔想了老半天:“嗯,早上來的時候,太陽好像在我的後面!”“那就好辦了,太陽東升西落,早上你背對太陽是往西邊走,所以,你的家在東面。現在太陽落山了,你再背對着太陽走回去,就可以找到家啦!”

  小白兔感謝過烏鴉之後,就提着滿滿一籃子蘑菇,蹦蹦跳跳地向家的方向跑去!

  公濱小學二年級:靈魂的印記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迷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迷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