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課鈴響了,我們看見老師拿着泡泡水和泡泡喇叭出現在教室門口,一下子歡呼起來,大家高興地喊着:“吹泡泡咯,吹泡泡咯!”

老師用手勢讓我們安靜下來,問:“誰會吹泡泡,來示範給大家看看啊?”大家都把手舉得高高的。最後,老師叫我上去吹,我先把泡泡水瓶子輕輕地搖了搖,這樣可以使泡泡水溶解均勻,然後打開瓶蓋,把泡泡喇叭伸進瓶里讓喇叭頭浸在水裡大約2——3厘米,不能太多,不然弄到嘴裡就不好了,吃下去會拉肚子的 。

  我深吸一口氣,把喇叭頭拿出來,對着天花板就開始吹了。我每次吹出來的都是一個大泡泡帶着一連串的小泡泡,五顏六色,好看極了。望着這些彩色的泡泡,我想起了一首兒歌:

  小泡泡,小泡泡

  五顏六色飛滿天。

  碰到什麼就消失。

  消失了,消失了,

  小泡泡上哪去了?

  找啊,找啊找啊找,

  再也看不到,

  可憐的泡泡化成水了!

  指導教師:吳小燕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