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鄧則通的日記] 

  吹 泡 泡 

  2007年10月16日 星期二  

  今天,是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吃過早飯,小傑就拿着一杯肥皂水來到家門口的一塊大草坪上吹泡泡。一路上,花兒和小草都向他點頭彎腰。小傑一邊哼着“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的歌兒,一邊手舞足蹈地拿出吹泡泡用的吸管。 

  小傑開始吹泡泡了,他首先把吸管放進水杯里來回地攪動了幾下,然後拿起吸管往天上一吹,大大小小的泡泡都飛起來了。小傑跟着飛舞的泡泡跑着、跳着,他還想用手去抓它們,可惜它們跑得太快了,小傑根本追不上它們。小傑又拿起吸滿肥皂水的吸管,對着天空使勁一吹,這次吹出來的泡泡又多又漂亮。它們陽光的照射下,發出五?六色的光芒,連正在趕路的小鳥也被吸引住了。 

  很快,一個上午的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過去了,小傑意猶未盡的說“今天玩得真開心,可是為什麼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呢?”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