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泡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蘇州市相城區東橋中心小學 滿艷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囑咐我看家。我一人在家無所事事。看電視吧,面對即將來臨的的期中考試,我沒心思看;看課外讀物吧,也沒什麼新鮮的書了;複習吧,昨天就複習了大半天,也複習不出什麼結果了。看家的任務沒完成,又不能出去找同學玩。唉,星期天真無聊! 

  忽然,牆角的一袋洗衣粉給了我靈感,不如來重溫一下童年時吹泡泡遊戲的快樂吧。 

  說干就干,我立刻準備材料:小廢瓶、吸管、洗衣粉。材料準備完畢,我就開始製作:先把溫水倒進廢瓶里,接着把洗衣粉輕輕倒進去,再用準備好的吸管慢慢攪拌,然後把小廢瓶上下、左右搖晃幾下。一瓶吹泡泡用的水做好了。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家門前的場地上開始表演我的“絕技”。我拿起廢瓶,用吸管輕輕一吹,許多泡泡寶寶從吸管的另外一頭爭先恐後地蹦了出來。有的是單個泡泡,看上去有點兒孤單;有的是兩個泡泡,恰似擁抱着的快樂娃娃;還有的是連環泡,好象一個拉着另一個的衣角,正在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呢…… 

  這些奇特的泡泡挑選落腳的地方也各不相同。有的直接飛到了窗戶上,可還沒停穩就碎了,窗玻璃上只留小了點點的洗衣粉水;有的搖搖晃晃往屋頂飛去,好不故意快接近屋頂了,但是又在瞬間破碎了;還有的志向遠大,直衝湛藍的天空,遺憾的是廣闊的天空也沒給它們留下生存的空間,剛到半空中它們就碎了;只有幾個就停留在我眼前的泡泡寶寶在嬉戲了。我毫不氣餒,又吹了一次。這次又出來了許多泡泡寶寶,它們還是前赴後繼地朝着自己的落腳地奔去…… 

  看着眼前這些美麗、可愛的泡泡寶寶,我不禁暗暗讚歎:雖然它們生命短暫,但是它們無私地奉獻了美,而且它們各有目標,永不停歇。於是,我回到了家裡,捧起語文書開始了再次的複習。 

  指導老師:毛家英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